191******64
deepin
2018-08-31 23:57 这个题目这么敏感么?真想撤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扯。
一直来deepin.org,拖某楼的福第一次去看了deepin.com,我当初还纳闷“deepin公司难道连com域名都没有么”。原来这个是社区版啊,所谓的稳定版是用于商业用途。
是我误会了
管理员啊,把这个投票删了吧
一直来deepin.org,拖某楼的福第一次去看了deepin.com,我当初还纳闷“deepin公司难道连com域名都没有么”。原来这个是社区版啊,所谓的稳定版是用于商业用途。
是我误会了
管理员啊,把这个投票删了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15.7升上来之后,发现很多人在反馈问题,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有些问题的确会影响到像我这种linux小白的使用。想退回去吧,又得重装系统。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装一个稳定版,一直用,我看现在用15.2的人也有。
不过话又说回来,新版本出来的时候就是手痒痒,想尝尝鲜,然后就点下去了......
如果推出社区版的话,最大的问题是怎么决定用哪个老旧的版本,这个嘛,还真的是个问题。这个交给万能的社区来解决就好了.
最后,对于某些大神对我可能的问候,我可以提前回答一下:
脑子的确是个好东西,我希望我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