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elf
deepin
2018-08-31 00:25 什么?你不知道目前免费在用的就是社区版?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94
设置回帖仅作者可见几个意思,帮你取消了……

搞事的吧WangYaohua 发表于 2018-8-30 23:09
你是想要一个个人版?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94
最多:49一年,299买断,我就支持~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15.7升上来之后,发现很多人在反馈问题,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有些问题的确会影响到像我这种linux小白的使用。想退回去吧,又得重装系统。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装一个稳定版,一直用,我看现在用15.2的人也有。
不过话又说回来,新版本出来的时候就是手痒痒,想尝尝鲜,然后就点下去了......
如果推出社区版的话,最大的问题是怎么决定用哪个老旧的版本,这个嘛,还真的是个问题。这个交给万能的社区来解决就好了.
最后,对于某些大神对我可能的问候,我可以提前回答一下:
脑子的确是个好东西,我希望我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