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7
deepin
2018-08-30 22:50 这个是驱动问题的可能性大,找厂家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83
把声音输出调成扬声器试试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83
不是不出声音,是下面的低音炮不响,肯定是驱动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83
找厂家,要Linux系统驱动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83
我觉得厂家肯定不给你开发Linux版的驱动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83
回win就好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83
双系统 正在win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83
看看芯片是什么型号,安装芯片固件。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83
怎么看具体芯片 只能看到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