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1
deepin
2018-08-30 21:10 都不到100度,怕啥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9
都不到100度,怕啥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9
没记错的话,primu和bumblebee的区别在于前者只要开了独显,独显就一直在工作;后者需要时手动启动独显工作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9
记得 prime功能在15.7上出来时,管理和版主都出来辟谣了。
1 prime驱动是Linux里边显卡使用最高功耗的模式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9
记得 prime功能在15.7上出来时,管理和版主都出来辟谣了。
1 prime驱动是Linux里边显卡使用最高功耗的模式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如上图,CPU最高温度82度,GPU最高温度67度!!
怎么办,很怕烧坏我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