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forlxz
deepin
2018-08-30 15:42 grub安装失败了吧? 用修复盘的修复工具试一下?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6
grub安装失败了吧? 用修复盘的修复工具试一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6
15.8? 啥时候发布的?没发现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6
安装完也出现提示说拔掉U盘长期电脑,依此操作后重启和未安装前没有区别,还是进入windows。启动操作系统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6
抱歉,我是马虎鬼!已改为最新的15.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6
较老安装方式是指硬盘安装方式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6
是的
uefi模式还是legacy我不太懂,总之这块设置我没动过,还是这台电脑,以前安装就成功了。我的电脑是1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6
是的
uefi模式还是legacy我不太懂,总之这块设置我没动过,还是这台电脑,以前安装就成功了。我的电脑是1 ...

kirigaya 发表于 2018-8-30 10:36
简单分区还是手动选择的? 也许是grub安装错位置了。
snipe 发表于 2018-8-30 10:46
这个现象是安装工具和deepin15.7的镜像文件放在文件夹中、没在根目录下所致。你看看是不是这样,我在Win7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56
是不是因为我加了固态硬盘,这个全部给C盘了。然后第二个硬盘分成DEFG盘了。不过以前的版本也是这个方法安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最近一段时间太忙,突然看到15.7更新了,就下载安装了,又重现以前较老的版本安装方式了(不是15.6,这个版本我没安装成功,一来是小白太菜,二来没时间仔细研究),但是安装后重启没有出现deepin菜单,启动还是进入win系统了。我的电脑是win7 64位。用autofix引导了两次依然没成功,这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