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上市时间定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30 03:01
Author
对于COS的体验版,估计好多都用过了。很多电视机顶盒就是COS。COS宣称9月10号上市。面对现在的情况,COS会亏钱吗?大家都知道很多店都是卖安卓,苹果,MTK,三大产品。COS现在上市,会不会亏钱,这是比较关注的话题。出于公司考虑,中兴是否愿意加入COS系统,投入COS手机生产。这也是COS一直想合作的巨头手机商。这也是上海多年的梦想,百度和上海网络应用商都很关注。大家什么看法?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电脑迷
deepin
2018-08-30 03:24
#1
The user is banned, and the content is hidden.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08-30 03:57
#2
还活着呢,桌面版beta以后就夭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30 04:03
#3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wtz
deepin
2018-08-30 04:1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37
@aida 恶意灌水,不明所以,直接封号吧

这就是在故意引导话题,还是没营养的东西;这虽然已经不是技术论坛 ...

我没觉得楼主发得有什么不妥。
茶社本来就是闲扯的地方,只要不违反法律法规,什么话题不可以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08-30 04:42
#5
就这界面,只能强制安装骗骗人界面不好看,谁用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30 05:14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37
@aida 恶意灌水,不明所以,直接封号吧

这就是在故意引导话题,还是没营养的东西;这虽然已经不是技术论坛 ...

COS好像出问题了。负责人好像被抓了,说是骗取经费。好像中科院还在做着。COS好像是报废。应该是要改名了。9月10,应该上市不了。听说中科院在制作安装包,估计这些人一时半会,还是比我们太年轻,我觉得天赋也不会很高,一时半会不会做安装包和安装器。应用移植可能又要申请经费。我觉得中兴还是产MTK的手机比较好,一下制作安装包和安装器,和手机主题支架估计几百万是飞了。以前瓦力有个小伙子,在这方面,他能做到,YPK安装包和安装器就是他做的,广东人。后来因为瓦力和OS合作,最终解散。他现在应该是个照片处理师,为了生活。深之度的技术含量和那小子比,我觉得够悬的。个人建议。数据搭建这东西,不是靠人多就行的,都有懂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30 05:42
#7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30 05:43
#8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30 06:02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37
MDZZ,再回贴我就开骂了!

你给我印象,很火爆。我给你点点评:你身边的人,可能会觉得你很难沟通。个人建议。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iamhyc65
2018-08-30 06:15
就你这种弱智还想“点评”?
iamhyc65
2018-08-30 06:14
当然因为你这个SB在这找骂,分不清网络和现实?
avatar
RedPanda
deepin
2018-08-30 06:19
#10
这是个广告君,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赶紧把广告君给拉出去续了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30 06:22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37
这是个广告君,@aida 赶紧把广告君给拉出去续了吧。

没看懂。应该对COS有意见。不然不会回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6******44
deepin
2018-08-30 07:12
#12
这个并不是明显广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30 07:42
#13
哈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30 07:47
#14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30 07:56
#15
iamhyc65 发表于 2018-8-29 23:47
话说deepin论坛版主怎么申请?我觉得我在线时间是够的,刷这个论坛也很有乐趣

(但这个sb真不能忍 ...

我不强求你看我的帖子。请别在我的帖子说脏话。外面帖子有很多。看看别人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30 07:59
#16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30 08:01
#17
syqiven 发表于 2018-8-29 23:17
楼主觉得ubuntu怎么样?

乌班图都差不多。只是目前对于林讯内核开发的系统,没有一款是乐观的。相对来说应用模块的进度,是相当艰难的。多数是用于隐私办公。加上应用商,很多不懂林讯语言,只有一些会用的,用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30 08:01
#18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8-08-30 09:49
#19
iamhyc65 发表于 2018-8-30 00:01
首先,按照楼上的帖子,证明下你不是机器人,然后再说事;

如果你还能谦虚点,我就特意给你把你犯ZZ的地 ...

冷静一下。。。。它其实是个机器而已。。。他不会像正常人一样回你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ulinux
deepin
2018-08-30 14:05
#20
第一眼就看到“受到警告”,欣慰的笑了。一看就是来引战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