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qq.com
deepin
2018-08-30 01:34 真心希望深度能搞起来,但是用起来的体验真的是令人崩溃。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29
可以查看系统日志,看看究竟因为什么
没有遇见过你这样子的情况!!!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29
最好贴下配置,上传一下日志之类的,不然不太好判断问题在哪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29
崩溃了就别玩了呀!干嘛这样折腾自己嘛!没必要。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29
i3 4160 32G内存 CPU自带显卡,显卡扒了的,技嘉b85大板子,因特尔1t固态.500w电源 看电影看一会就花屏,目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29
i3 4160 32G内存 CPU自带显卡,显卡扒了的,技嘉b85大板子,因特尔1t固态.500w电源 看电影看一会就花屏,目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29
我也是体验了应该也没到一个星期 死了2次 昨晚下班关机点击关机没弹出来关机的那个按钮界面 ,强制关机 结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129
看电影花屏是使用的深度影院吧,深度影院以前就有这个问题,主要和显卡有关系
使用VLC试试,应该不会花屏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