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Linux版或者说deepin的360浏览器这么大
Tofloor
poster avatar
syljl
deepin
2018-08-29 18:17
Author
如题,谁能解释一下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taishou
deepin
2018-08-29 18:51
#1
同样好奇,快300M  挺大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67
deepin
2018-08-30 00:35
#2
我琢磨着应该是要大规模的收集用户上网信息和各种bug好改进,要不然不可能版本更新这么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30 00:58
#3
因为需要自备依赖库,windows因为依赖库稳定就没有这种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tardust
deepin
2018-08-30 01:1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97
我琢磨着应该是要大规模的收集用户上网信息和各种bug好改进,要不然不可能版本更新这么快。 ...

收集信息几行代码就行了,体积打多半是因为把依赖库打包进去的原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vnee
deepin
2018-08-30 02:04
#5
360浏览器Linux版应该是基于Chromium 开发的, Chromium 本来就挺大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30 07:17
#6
这个360浏览器是有内核的,肯定大,以前这个浏览器内核叫欧朋,现在叫360浏览器内核,这个可是买专利的,直接叫360内核,这东西可不便宜。Chromium OS是谷歌跟OS公司定制的内核,定制和买专利的价钱是不一样的,定制加OS标志可以省一半钱。OS公司的东西是非常贵的,技术也是很先进的,现在OS绝对不会卖专利,谷歌和苹果的潜力股很大,OS把这两家公司控的很固定,要升级重要的东西就得付款,其也离不开OS,OS有权中指定制版,也就是你不能用这些东西。在美洲你就得和OS合作,不合作OS公司转手把方案给一个有钱,不懂电脑的人,你就倒闭了。比如阿里云OS,也是定制的。在美洲OS公司地位大家都很清楚,定制了就可以卖到其他洲,使自己不会穷。在我们洲不一样,定制了OS,基本都是倒闭,抵制过重。以美洲定制,我们不用担这个名。可能我们洲对名看得太重。这也是OS公司,很难在这些地方卖技术。OS在芬兰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如果你想有系统,大可以和OS公司合作。人家就是专门卖系统的。只要别人给的钱不少,OS是不会出来找合作商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30 15:39
#7
全部静态编译了,所以没有外部依赖,这么大很正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ro28
deepin
2018-08-30 17:39
#8
比大更大,没问题的,好用就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nyonghu
deepin
2018-08-30 18:01
#9
使用时内存占用不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