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系统安装程序对efi(esp标志)分区的识别真的是奇葩
Experiences and Insight
601
views ·
0
replies ·
To
floor
Go
呆了个呆
deepin
2018-08-29 17:51
Author
本帖最后由 w113124 于 2018-8-29 11:27 编辑
这个问题15.5的时候我就反馈过了(
https://feedback.deepin.org/feedback/detail/12991
),官方这是没看到,还是觉得没必要处理?
我这有两块盘,一块盘上的efi分区是放的安装程序,所以在安装界面肯定是已经挂载了的。而且在分区选择的时候也只列出了未使用的那个efi分区,我也是选择的这个正常的分区。但是最后安装程序还是去挂载那个已经挂载过的分区,这是逗我玩呢
而且这安装程序出错后还不能手动修复后继续安装,明明成功就在眼前,还是只能取消。看看debian的安装过程,每一步都可以分开单独操作的多好,哪一步失败了还可以重新处理再继续。
另外之前说的会卡语言选择那里这次也有这个问题,但不是卡住,而是进了维护模式。一但在deepin的logo快结束时,左上角有出现 Cryptauth Pass!Please be careful. ,选择了语言后,不是填写账号密码的界面,而是直接进了维护系统
请看图: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Ranking
Change
【Enhanced Repo】Better Deepin Repo is released
Popular Events
More
这个问题15.5的时候我就反馈过了(https://feedback.deepin.org/feedback/detail/12991),官方这是没看到,还是觉得没必要处理?
我这有两块盘,一块盘上的efi分区是放的安装程序,所以在安装界面肯定是已经挂载了的。而且在分区选择的时候也只列出了未使用的那个efi分区,我也是选择的这个正常的分区。但是最后安装程序还是去挂载那个已经挂载过的分区,这是逗我玩呢
而且这安装程序出错后还不能手动修复后继续安装,明明成功就在眼前,还是只能取消。看看debian的安装过程,每一步都可以分开单独操作的多好,哪一步失败了还可以重新处理再继续。
另外之前说的会卡语言选择那里这次也有这个问题,但不是卡住,而是进了维护模式。一但在deepin的logo快结束时,左上角有出现 Cryptauth Pass!Please be careful. ,选择了语言后,不是填写账号密码的界面,而是直接进了维护系统
请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