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年龄,新剑侠情缘 单机高清重置版!(9月1日更新)
Tofloor
poster avatar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deepin
2018-08-29 05:38
Author
本帖最后由 gtjmaster 于 2018-9-1 21:54 编辑

自己在折腾了SDLPal(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17)了以后,自己就在网上搜了一下,看看有没有其他的金典老游戏可以在Linux玩,哪怕是wine也可以。不过阴差阳错的发现了这个!
原贴地址:新剑侠情缘高清版发布专用贴 https://tieba.baidu.com/p/5725472549?red_tag=2980313559
其中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也在制作:https://tieba.baidu.com/p/5682654979

小瑕疵:在我这里,deepin 15.7,存在以下两个问题
1、游戏无法读取存档
2、鼠标卡顿
2018-09-01
1、修正Linux下无法读取存档的错误。
2、修正敌人死亡不掉物品的错误。
3、调整主界面分辨率为1280*960,更加美观。
4、增加新年界面,公历农历新年到了会切换到该界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tmacy
deepin
2018-08-29 06:07
#1
给个链接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deepin
2018-08-29 06:25
#2
本帖最后由 gtjmaster 于 2018-8-28 22:26 编辑

表示对作者的尊重,可以到贴吧里找,为的是增加作者的人气。
我不是作者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08-29 11:24
#3
bat文件我这里无法运行,报错“Cannot open assembly '新剑侠情缘.exe':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我只能直接命令行mono 新剑侠情缘.exe,一开始就是全屏。不晓得怎么弄成窗口?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deepin
2018-08-29 18:32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bat文件我这里无法运行,报错“Cannot open assembly '新剑侠情缘.exe':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打开游戏目录下的jxqy.ini,有一个FullScreen=的参数默认是1,改成0就可以窗口运行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67
deepin
2018-08-29 19:00
#5
这个要顶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deepin
2018-08-29 19:15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bat文件我这里无法运行,报错“Cannot open assembly '新剑侠情缘.exe':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你那里游戏情况运行如何?是否卡顿?保存进度是否可以读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08-29 21:46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你那里游戏情况运行如何?是否卡顿?保存进度是否可以读取?

鼠标移动的时候会卡顿。进度可以保存,但无法读取。点击读取没有反应。

另外bat无法运行。奇特的是直接在命令行打完全一样的命令,反倒是可以。太奇怪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072312834
deepin
2018-08-29 23:35
#8
monogame网站无法访问啊,另外,给出的下载文件夹里面有两个游戏文件,下载外面那个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deepin
2018-08-29 23:44
#9
本帖最后由 gtjmaster 于 2018-8-29 15:58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monogame网站无法访问啊,另外,给出的下载文件夹里面有两个游戏文件,下载外面那个么? ...

对,应该是外面那个。

网站很正常啊。我保存了网页:
Downloads.zip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deepin
2018-08-29 23:45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鼠标移动的时候会卡顿。进度可以保存,但无法读取。点击读取没有反应。

另外bat无法运行。奇特的是直接 ...

也许还需要作者完善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072312834
deepin
2018-08-30 02:29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对,应该是外面那个。

网站很正常啊。我保存了网页:

看了一会,发现似乎是这么个逻辑:要想运行monogame,我需要以下两个包libopenal-dev,mono-runtime。然后呢需要我去下载monogame的包,然后呢这个包的真实名字其实是monogame-sdk.run,到时候下载下来给它加个执行权限,然后管理员授权运行就行了,然后呢,这东西在运行过程中的又各种依赖monodevelop 、libopenal-dev、gtk-sharp3、referenceassemblies-pcl 、ttf-mscorefonts-installer 等等,然后进了monodevelop的下载界面发现分了四个发行版,我知道深度基于debian,然后先了它,然后问题来了,是debian8还是debian9?   当然,其实那个monogame那个包我因为网站进不去的原因也下载不到。

说了这么多,如果我理解的大致还是正确的,我有个疑惑:没人觉得这很复杂么?普通人能看的明白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deepin
2018-08-30 07:56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看了一会,发现似乎是这么个逻辑:要想运行monogame,我需要以下两个包libopenal-dev,mono-runtime。然 ...

差不多就是这个过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08-30 08:25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看了一会,发现似乎是这么个逻辑:要想运行monogame,我需要以下两个包libopenal-dev,mono-runtime。然 ...

debian8。深度基于debian sid,版本是8。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deepin
2018-08-30 09:57
#14
目前,游游戏在Linux下还有问题,作者陈是文件名大小写的问题。Linux对大小写要求太严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deepin
2018-08-31 00:51
#15

在Windows下感觉不错。原作者也是闲来无事做的,他也有自己的生活工作。大家可以到贴吧里催催,给他的贴子长点人气。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