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cy
deepin
2018-08-29 06:07 给个链接阿。。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bat文件我这里无法运行,报错“Cannot open assembly '新剑侠情缘.exe':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bat文件我这里无法运行,报错“Cannot open assembly '新剑侠情缘.exe':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你那里游戏情况运行如何?是否卡顿?保存进度是否可以读取?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monogame网站无法访问啊,另外,给出的下载文件夹里面有两个游戏文件,下载外面那个么?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鼠标移动的时候会卡顿。进度可以保存,但无法读取。点击读取没有反应。
另外bat无法运行。奇特的是直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对,应该是外面那个。
网站很正常啊。我保存了网页: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看了一会,发现似乎是这么个逻辑:要想运行monogame,我需要以下两个包libopenal-dev,mono-runtime。然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77
看了一会,发现似乎是这么个逻辑:要想运行monogame,我需要以下两个包libopenal-dev,mono-runtime。然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自己在折腾了SDLPal(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17)了以后,自己就在网上搜了一下,看看有没有其他的金典老游戏可以在Linux玩,哪怕是wine也可以。不过阴差阳错的发现了这个!
原贴地址:新剑侠情缘高清版发布专用贴 https://tieba.baidu.com/p/5725472549?red_tag=2980313559
其中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也在制作:https://tieba.baidu.com/p/5682654979
小瑕疵:在我这里,deepin 15.7,存在以下两个问题
1、游戏无法读取存档
2、鼠标卡顿
2018-09-01
1、修正Linux下无法读取存档的错误。
2、修正敌人死亡不掉物品的错误。
3、调整主界面分辨率为1280*960,更加美观。
4、增加新年界面,公历农历新年到了会切换到该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