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flhy
deepin
2018-08-29 04:16 控制中心有个无线投屏,你可以试试,不过好像成功率不太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69
控制中心有个无线投屏,你可以试试,不过好像成功率不太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69
我需要把手机投屏到电脑上,有招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69
如果是普通网线的呢?
sinan 发表于 2018-8-28 21:42
我需要把手机投屏到电脑上,有招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69
控制中心有个无线投屏,你可以试试,不过好像成功率不太高
xueyou 发表于 2018-8-29 13:58
我在控制中心没有看到无线投屏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