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y513543597
deepin
2018-08-28 20:35 用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42
用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42
我试试........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42
我试试........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42
然而obs deepin15.7不能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42
对的,所以我用商店的一个录屏软件完美解决录屏没声音问题 vokoscreen这个软件可以解决,15.7的obs点开始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