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录屏声音求助
Tofloor
poster avatar
judong
deepin
2018-08-28 20:29
Author
录屏的时候带上内置的声音??自带录屏不行,求教。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qzy513543597
deepin
2018-08-28 20:35
#1
用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dong
deepin
2018-08-28 20:38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42
用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我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08-28 21:08
#3

然而obs deepin15.7不能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08-28 21:09
#4

然而obs deepin15.7不能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dong
deepin
2018-08-29 23:42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42
然而obs deepin15.7不能用

对的,所以我用商店的一个录屏软件完美解决录屏没声音问题 vokoscreen这个软件可以解决,15.7的obs点开始录制就闪退,希望尽快修复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0y1n4o4
deepin
2018-09-17 06:12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42
对的,所以我用商店的一个录屏软件完美解决录屏没声音问题 vokoscreen这个软件可以解决,15.7的obs点开始 ...

vokoscreen 在15.7 这边并不能录取声音。哥们,你那边可以不。之前在15.6用过可以。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