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37 可以复制win的雅黑字体,装一下,一般也就解决很多字体显示问题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37 就是看多了win的雅黑,所以不想用雅黑。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