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的更新有解决字体的渲染问题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leocoey
deepin
2018-08-28 19:26
Author
如题,不知道问题解决了没有,我现在用的是15.6的文泉驿字体,感觉不错,微信、QQ上的字体看起来也好看,之前更新15.7的那些字体真不好看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tmacy
deepin
2018-08-28 21:01
#1
可以复制win的雅黑字体,装一下,一般也就解决很多字体显示问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ocoey
deepin
2018-08-29 08:42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37
可以复制win的雅黑字体,装一下,一般也就解决很多字体显示问题了

就是看多了win的雅黑,所以不想用雅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ulinux
deepin
2018-08-29 14:32
#3
审美标准大相径庭,不可能搞定的。有些小儿喜欢二次元动漫壁纸,但是官方如果采用这种壁纸,保证会被打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69
deepin
2018-08-29 14:52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37
就是看多了win的雅黑,所以不想用雅黑。

也可以考虑下苹果丽黒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