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打开多个字体管理器会出现奔溃的情况
Tofloor
poster avatar
时间的尽头
deepin
2018-08-28 07:57
Author
不久前试用了Nitrux OS,实话讲界面做的非常好。还有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就是我在Nitrux OS上copy win字体不小心同时打开了所有ttf文件,结果界面卡了一下,窗口接二连三的打开了,大概开了十几秒。过程比较流畅。
今天手贱想试试deepin会怎么样,结果字体管理器直接卡死了,桌面过了好一会才能操作,但残留了好多字体管理器支离破碎的窗口。
然后发现QQ上联系人的图片,居然变成了360浏览器的图标。。。。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8-29 03:26
#1
楼主反馈此时的日志没???

看到楼主如此有心,也是醉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29 04:33
#2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时间的尽头
deepin
2018-08-29 04:56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09
楼主反馈此时的日志没???

看到楼主如此有心,也是醉了! ...

我这怎么觉得不用反馈日志,后来又发现了一个大毛病,就是切换显卡模式失败之后,其他软件一律安装失败。后来了在论坛找了半天,忘反馈了。实在没办法重装了deepin。就在昨晚夜深人静的时候,又出来了补丁更新,可以看到deepin团队在夜以继日的修复,就冲着这个态度,deepin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