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09 楼主反馈此时的日志没??? 看到楼主如此有心,也是醉了!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今天手贱想试试deepin会怎么样,结果字体管理器直接卡死了,桌面过了好一会才能操作,但残留了好多字体管理器支离破碎的窗口。
然后发现QQ上联系人的图片,居然变成了360浏览器的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