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两天时间装了3遍重启N次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逆风的方向
deepin
2018-08-28 06:52
Author
第一次系统崩溃是因为我安装了最新的RStudio,ing中就笔记本就关机了。
第二次是大黄蜂切换不回来,索性重新装一次。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roinlong
deepin
2018-08-28 07:20
#1
兄弟,我已经在装第四遍了,第一遍是15.6升级,直接失败,导致无法进入系统,我用系统还原完再次升级,又是失败,唉,不知道啥原因,以前装的软件,开发环境又得重新搞了,现在都没有备份的,一切从头再来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8 07:25
#2
真的是 真的感觉得有个快照,这样的话恢复也容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public
deepin
2018-08-28 09:14
#3
不要用控制中心的在线更新!不要用控制中心的在线更新!不要用控制中心的在线更新!
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通过命令行更新完美完成了!并且家里电脑和公司电脑都成功了!用控制中心在线更新的问题多多,反正我是没有成功一次!
可参考我的博客文章:
深度Linux(Deepin Linux)更新升级到15.7的佛系折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逆风的方向
deepin
2018-08-28 18:12
#4
15.7自动划分DATA分区还是挺好的,省得复制来复制去。另外,15.7确实用起来特别轻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