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ven
deepin
2018-08-28 17:16 貌似都不能用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05
如果楼主是从 15.6 升上来的话,可能需要重装crossove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05
我自己买了一个crossover的授权,直接用最新版本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05
一个授权是一年的还是永久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05
我看那个是终身授权,以为买了是永久的呢,所以就想和买过的人咨询下,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05
如果楼主是从 15.6 升上来的话,可能需要重装crossove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005
我在Crossover里安装的OFFICE2007也不能用了。启动不报错,但没任何反应。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1、15.6版本时安装的CrossOver,升级至15.7之后无法正常使用。
2、打开win程序,崩溃(界面出来之后,马上消失)
3、界面无法展示中文字体(显示方块)
4、原来为win10容器,现在找不到win10容器了,最高只有win8。
请不要纠结为什么要重新在CrossOver中安装TIM,个人喜好问题。
日志及截图如下:
由于记录详细日志时太大(2.6G),所以只记录了关于字体的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