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6 你这个是什么软件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6 不玩游戏的话,比较正常...玩游戏的话,请告诉我型号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6 看我笔记本。。你的台式机的话貌似高了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6 我的是笔记本 但是你的本本温度也太低了吧,液冷的么?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我可是外加散热风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