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啊,这破系统,我受不了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ongzj
deepin
2018-08-28 03:32
Author
之前双系统用的好好的,也没什么问题,然后昨天修显卡把主板换掉之后,重新装了个单15.6 ,简直刷新了世界观,花式卡死,reboot 卡死,关机一点就卡死,实在受不了的,今天换成了15.7 抢救一下,然后正常了一些,但是还是各种卡死,ctrl+alt+f1卡死,ctrl+alt+f8 卡死,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耗电比较快,电池2小时都撑不住,还有就是,各种卡死,假死,但是动不了和真死有什么区别呢?关机也会卡死,一直刷错误信息,看不清写的啥。。所以我该怎么办?滚回去用win10?  我是想是不是周五拿去售后烤机看看是不是硬件有问题,但是也还有4天啊,影响工作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08-28 03:46
#1
你换的主板是不是有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ongzj
deepin
2018-08-28 04:05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5
你换的主板是不是有问题

有可能,工作人员说我这个还没有进行烤机测试,不行的话,我周五拿过去烤机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lmnzf
deepin
2018-08-28 04:13
#3
可能兼容性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08-28 05:15
#4
破系统你还舔着脸用,这不犯贱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99******12
deepin
2018-08-28 05:20
#5
我想批评你几句了,你确定是系统的问题吗?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就在论坛“po”系统,论坛是你家的吗?有问题可以反馈嘛,换位思考你团队辛辛苦苦干一件事,我上来就找客服骂你们“SB”你乐意吗?
之前看过一个文章,少些抱怨,多些付出,一味抱怨作用不大反而伤身,你觉得呢?希望你以后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少些抱怨,多些付出,也希望你这问题早些解决(一位看不下去的陌生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08-28 07:14
#6
就一台电脑就别瞎折腾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06
deepin
2018-08-28 07:30
#7
lkzxing 发表于 2018-8-27 21:20
我想批评你几句了,你确定是系统的问题吗?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就在论坛“po”系统,论坛是你家的吗?有问题可 ...

说的太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ongzj
deepin
2018-08-28 15:54
#8

比如独显?我的是1050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ongzj
deepin
2018-08-28 15:56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5
破系统你还舔着脸用,这不犯贱么!!

-   - 效果感觉不错,微信方便,主要是这2个原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ongzj
deepin
2018-08-28 16:08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5
就一台电脑就别瞎折腾了

之前双系统也没什么事啊。。单系统就这样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8-08-28 16:14
#11
第一 : 深度Linux估计是是当前最好的Linux桌面操作系统了,放弃它,别的...          第二: 你付费了吗?因为换付费的硬件导致的问题来不分方式的抱怨一个免费的系统,合适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8-08-28 16:18
#12
建议提供系统日志给深度客服,应该比抱怨更有意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nyh1010
deepin
2018-08-28 16:33
#13
这个很明显是硬件有问题,显卡的概率比较大。
可以装先装Windows让售后确保可以正常工作使用(开些游戏, 常用软件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nyh1010
deepin
2018-08-28 16:38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5
第一 : 深度Linux估计是是当前最好的Linux桌面操作系统了,放弃它,别的...          第二: 你付费了吗?因 ...

不能因为免费就堵住用户的抱怨,两者不应该有任何关系。花时间使用deepin的用户也是有很大成本的,并不比买一套Windows便宜。

各位不要在说,因为deepin免费,所以你不能抱怨,不能喷。  这不是在帮deepin而是在坑deepin。


收不收费都不应该喷,这是个人素质问题;
收不收费都有抱怨的权利,这是用户对收到产品的反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8 16:58
#15
哎  deepin只是给mac 和win 之外的一个更多的选择,底层的硬件驱动不给力,系统也没有那么多硬件去适配,用老王的话说,你可以不爱,但是不要伤害

多一点包容吧,本次底层上游更新,肯定是比15.6 存在不稳定的因素,15.5 升级15.6  那是因为底层的东西没有改变大家才觉得稳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5******75
deepin
2018-08-28 17:31
#16
有问题反应问题,相信深度会耐心回复解决问题的,其它deepin死忠也没必要口诛笔伐,毕竟确实是出了问题了!

建议深度官方在使用帮助方面多给新手一些建议,哪些问题怎么处理?

软件这东西,会用了好用到飞,不会用了,能用到崩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8-09-04 00:46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5
不能因为免费就堵住用户的抱怨,两者不应该有任何关系。花时间使用deepin的用户也是有很大成本的,并不比 ...

对于深度linux,可以反馈问题,但不要喷。
要喷就喷为啥windows不免费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entral_1
deepin
2018-09-04 00:56
#18
其实吧,要我说,就是破电脑直接换个新的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09-04 01:04
#19
该换电脑了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大法好
deepin
2018-09-04 02:48
#20
心情不好可以理解,请不要喷。你这个估计是硬件的问题,先装回windows烤鸡测试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