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讯系统版权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1:44
Author
游讯系统是YO公司的分支。我的主体公司。这个主题是游讯系统的专用主题。版权归游讯系统所持有。这里申报一下红旗,钉拼,瓦力,银河系统,可以使用该主题。特地说明,微软公司绝对不能使用,如果使用就是侵权,和以前你对瓦力系统公司的态度一样处理。这是版权问题,这里要申明。我建议钉拼使用我们的主题,和国外几家使用我们的主题。不就一个主题,看他们能的是吧。说别人什么杂牌系统,就你的是好的,是吧。在外观方面的技术员来探讨,探讨,对主题支架的评测?如果有深之度主题工程师参与,我相信主题又上一层楼。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3
To page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28 20:37
#4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看来没人喜欢探讨主题。说谎的交流,永远得不到认可。观点不同啊。

主题,目前优先级低于应用&游戏的丰富和驱动的开发,大多数人不予理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tuso
deepin
2018-08-28 20:54
#42
老外的汉语翻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tuso
deepin
2018-08-28 21:08
#43
大意就是想打造一个Linux主题生态,希望deepin也能使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9 01:19
#4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大意就是想打造一个Linux主题生态,希望deepin也能使用

我们去打造自己的内核,不影响钉拼的开发。钉拼拥有自己的支架主题。到时候把数据移植到我们的内核就可以,内核只是起到开机的作用,驱动是驱动,驱动是有些不一样的主板和显卡,钉拼做了那么多年的驱动,数据无价。我们去打造自己的内核,钉拼的应用开发不受任何影响,可以移植的,我们只要源代码就能移植。我们认可钉拼是个系统,钉拼要承认用的是我们的内核就可以。内核和系统不一样的,内核只负责开机。主题支架,在任何内核都能用。现在就是内核问题,想光靠一个内核,叫别人认可送源代码。内核是内核,数据是数据,得区分开,是吧。支架主题,不是属于林讯内核的,他是属于相应的公司版权。就好像APK,IOS,YPK包一样,版权属于相应公司。你用我的压缩包就是侵权,包得自己做。就是这个道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yTTYY
deepin
2018-08-29 01:42
#4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我还是喜欢钉拼主题

66666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yTTYY
deepin
2018-08-29 01:45
#4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我们去打造自己的内核,不影响钉拼的开发。钉拼拥有自己的支架主题。到时候把数据移植到我们的内核就可以 ...

Brother, you can post in English, we can read it.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yTTYY
deepin
2018-08-29 01:45
#4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我们去打造自己的内核,不影响钉拼的开发。钉拼拥有自己的支架主题。到时候把数据移植到我们的内核就可以 ...

Brother, you can post in English, we can read it.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29 01:52
#48
本帖最后由 sksweet 于 2018-8-28 18:03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Brother, you can post in English, we can read it.

我怀疑他是AI机器人,要不,发张图,上面写几个字骂他一下,看看情况?AI应该读不出图上的字的。或者这个人根本不会中文也不会英语,英语类国家以外的国家可没有像中国一样有义务学英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60
deepin
2018-08-29 01:59
#49
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浪费我的时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9 02:13
#5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我怀疑他是AI机器人,要不,发张图,上面写几个字骂他一下,看看情况?AI应该读不出图上的字的。或者这个 ...

你是怕别人知道吗?还是你认为深之度在使用debian系统的deb包,我们不知道。你没见几个大字,桌面发行版。还是你怕深之度或深度学会制作安装包了。debian系统,会不高兴曝光自己的技术含量,让别人知道自己其实也是和他们一样,会觉得丢人。现在这种情况,要的就是突破,这些东西可以曝光了,也别在整天夸自己。去问下debian系统,是怎么想的。一直这样下去?还是尽快提升技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29 02:21
#5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9 02:26
#52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不想让人知道,是吧。那么关注我的贴纸,是不是想获取点东西。放心,你得不到的。能得到的就是这几个字。我可以看看你的主题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8-29 02:53
#53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