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讯系统版权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1:44
Author
游讯系统是YO公司的分支。我的主体公司。这个主题是游讯系统的专用主题。版权归游讯系统所持有。这里申报一下红旗,钉拼,瓦力,银河系统,可以使用该主题。特地说明,微软公司绝对不能使用,如果使用就是侵权,和以前你对瓦力系统公司的态度一样处理。这是版权问题,这里要申明。我建议钉拼使用我们的主题,和国外几家使用我们的主题。不就一个主题,看他们能的是吧。说别人什么杂牌系统,就你的是好的,是吧。在外观方面的技术员来探讨,探讨,对主题支架的评测?如果有深之度主题工程师参与,我相信主题又上一层楼。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3
To page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28 05:58
#21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6:10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LZ,你感觉在完全理解一段描述之前就直接参与进讨论,是对讨论发起者的尊重吗?
本身看到这个标题还挺有兴 ...

也许这个主题,还得改善。在我的观点,我觉得差不多了。在做一个也不碍事。我可以看看你的主题吗?促进思路的提升。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28 06:11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唉,我们终于可以讨论下这个机器人了,之前还有人不信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AI做的不错,deepin可以好好学习下 ...

要玩AI对话的话,推荐微信小程序"贤二机器僧",以北京龙泉寺创造出来,可以和你参禅,而且讲还挺有道理,比这个ZZ AI 说得牛头不对马嘴水平高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6:13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唉,我们终于可以讨论下这个机器人了,之前还有人不信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AI做的不错,deepin可以好好学习下 ...

原来你那么关注我的文章。可惜你从来都是绕开话题,不发点有用的东西给我学习一下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mpressionyang
deepin
2018-08-28 06:26
#25
??!!黑人问号2333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00
deepin
2018-08-28 06:28
#26
zhege sha bi  说的都是啥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6:44
#2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zhege sha bi  说的都是啥啊?

观点不同。你回帖就是为了提倡开源版权吗?如果现在谁说林讯内核是谁的,肯定会打上不少官司,而却还会输。现在这种情况就算是我做的林讯内核,我也会选择给所有人用。之前林讯内核在基金会说的很清楚,谁都可以用,是捐赠给所有人的。捐出去的东西,就是捐了,一味的想着收回,不尽激起人怨,而却也收不回,自己反而里外不是人。痛快的捐了,虽然内核是自己做,但自己放出那句话,有多少林讯开发商不计血本,要收回你赔吗?这要从开发时时代,计算到现在,只要钱赔了,还你无所谓。这肯定不值得,让一群根本不懂林讯内核的人,发展到现在。第一,不说钱,人格丢了。第二,你拿去后只会报废。第三,你所承受的赔付没人赔的出。林讯内核就是世界所有人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6:47
#2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黑人问号23333

我不知道回答你什么。我想要看别人的主题。互相交流,才有提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utent
deepin
2018-08-28 07:04
#29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28 07:17
#30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158******06
deepin
2018-08-28 07:25
#31
从头看到尾,还是没有看懂到底烟表达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06
deepin
2018-08-28 07:26
#32
a1551912292 发表于 2018-8-27 23:25
从头看到尾,还是没有看懂到底烟表达什么?

打错字了,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kurobac
deepin
2018-08-28 07:43
#33
本帖最后由 ckurobac 于 2018-8-27 23:49 编辑

If you don't speak Chinese,please post in English.
No one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Or we will think you are just spamin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inee
deepin
2018-08-28 08:40
#34
kevin_xiao 发表于 2018-8-27 20:51
有几个问题啊…
1 标题写的是 游讯系统版权,在正文里又说是主题,那么这个游讯系统到底是一款主题还是一个 ...

我猜瓦力是挂了的StartO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8-08-28 08:47
#35
看他头像是中文,可以判断非外国人,最后判断为回帖机器人,当你们断定他为非广告机器人的时候,到某天就会开始大量刷广告贴了,但是你们又不好判断他为真实用户还是机器人,所以你们就犹豫了,所以这种你们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9:04
#36
berners 发表于 2018-8-28 00:47
看他头像是中文,可以判断非外国人,最后判断为回帖机器人,当你们断定他为非广告机器人的时候,到某天就会 ...

我觉得我的回贴无非讨论些,重复话题。好像没有人会注重版权。算了,都是些废话,看多了,时间都浪费了。还是去弄点东西。你们聊吧。别回帖了。回帖带上主题。分享一下,主题版权,我的都给你看了。总得让我看看你的主题?也许我能帮你提提意见,我说的这些尽供参考。由你判断。提提意见。这个机器人的意见,好像跑题了。没有意见的交流,都是些谎话。有的时候,骂也是种建议。个人观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9:31
#37
iamhyc65 发表于 2018-8-27 23:17
拜托别在这恶心人了,linxun是什么玩意,那叫linux,L I N U X

没有自学能力的话,买本书,好好读书去; ...

我觉得这个建议不错。版权问题无非就在于,开机内核,和支架主题。其次是游戏和软件,版权主人公。这东西太多,一时背不下来。不如自己做内核。就把red改成hong,这样我们也不用背。现在开发内核,我觉得也不晚,现在有应用移植大队。想移植,可以快到几个月。不读了,还是做个我觉得好读懂的语言内核。这几天版权我听着头痛,版权不是我的,我过度开发,意义何在?老人说话直,也有道理。做个内核能有多难,把问题看得太高,自己望望提升不起来。书不读了,读死书,书是人写出来的,自己为什么不做作者。被内核控制的语言。C语言意义何在?看来内核这东西,很值钱,不分享了,可以自己用。和移植一些办公软件,给对隐私注重的小公司,前面我移植的一点东西,也卖了一点钱。将就着过吧。我不学语言了,学多了怕混淆。找台废电脑,虚拟机测试内核去了。不用虚拟机也没事,废电脑尽折腾。不聊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sseyLawson
deepin
2018-08-28 14:28
#38
我滴个天,这车晕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28 17:06
#39
2333, 资辞楼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mpressionyang
deepin
2018-08-28 19:21
#4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我不知道回答你什么。我想要看别人的主题。互相交流,才有提升。

抱歉楼主,我的回复只是表达了我有点不能读明白你的帖子而已,主要是你说出的这些名词都有点太过“新颖”了一点,还有你之前发那个帖子,对于让你对我的回复产生的误解表示非常抱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