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讯系统版权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1:44
Author
游讯系统是YO公司的分支。我的主体公司。这个主题是游讯系统的专用主题。版权归游讯系统所持有。这里申报一下红旗,钉拼,瓦力,银河系统,可以使用该主题。特地说明,微软公司绝对不能使用,如果使用就是侵权,和以前你对瓦力系统公司的态度一样处理。这是版权问题,这里要申明。我建议钉拼使用我们的主题,和国外几家使用我们的主题。不就一个主题,看他们能的是吧。说别人什么杂牌系统,就你的是好的,是吧。在外观方面的技术员来探讨,探讨,对主题支架的评测?如果有深之度主题工程师参与,我相信主题又上一层楼。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3
To page
avatar
momojuluo
deepin
2018-08-28 02:03
#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28 02:14
#2
说的啥… 一句都没听懂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epin_admin
2018-08-28 22:00
就是其他可以微软不行,微软干过一些恶心的事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28 02:20
#3
???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08-28 02:45
#4
你是不是老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obansou
deepin
2018-08-28 02:55
#5
我还是喜欢钉拼主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28 03:24
#6
google翻译?从英文翻译成中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28 03:45
#7
you can use English language in ther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Name
deepin
2018-08-28 03:46
#8
论坛是不是被搞nlp的盯上了啊,感觉是个机器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4:08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论坛是不是被搞nlp的盯上了啊,感觉是个机器人

这个贴,是用来探讨主题,有用的东西没得到。倒是聊天的不少。你的主题我可以看看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08-28 04:46
#10
Dear author:
   Sorry for missing your explain, I am confused with Chinese characters you typed. If you wanna explain your idea by English, We will very happy to reply for you.
   Thanks in advance.

Regards
Error 1x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8 04:51
#11
有几个问题啊…
1 标题写的是 游讯系统版权,在正文里又说是主题,那么这个游讯系统到底是一款主题还是一个操作系统?
2 YO公司是指的这个吗?http://yo.co.uk/
3 Deepin有自己的中文名,为什么一定要叫做钉拼?
4 瓦力的原名是什么?
5 为什么会想到微软去盗用一个第三方的主题?
6 截图的名字叫做 游讯系统截图,但为什么有一些其他操作系统名称的快捷方式在上边?
7 为什么一定要规定这几种发行版可用呢?这是一个主题,只要成功应用到一个桌面环境上,那么安装了这个桌面环境的发行版就可以使用了。
8 每个发行版都有自己的主题,为什么会想到让这些都换上游讯呢?
9 在书写这篇文章 以及其他的几篇文章时,通过这种措辞方式是想过滤掉哪些读者呢?还是使用的外语书写之后通过翻译软件翻译的呢?
10 既然想讨论主题,为什么要用很难理解的措辞来书写呢?这样岂不是很难讨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5:04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Dear author:
   Sorry for missing your explain, I am confused with Chinese characters you typed. If  ...

Hello! I decided to retire from YO company and hang out here. Do some personal Si.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5:10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you can use English language in there

I will try. Thank you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08-28 05:10
#14
机器人已经入侵网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5:14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机器人已经入侵网络。

看来没人喜欢探讨主题。说谎的交流,永远得不到认可。观点不同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28 05:21
#16
本帖最后由 sksweet 于 2018-8-27 21:31 编辑

You can post the topic in English .  The translator too bad and No one knows what you say in Chinese.
If you are a foreigner,Please use English.
If you are a Chinese, Please go back primary school and restudy chines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8 05:28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You can post the topic in English .  The translator too bad and No one knows what you say in Chinese ...

说实话,感觉不是外国人呐…
光是把Deepin称作钉拼,就可以肯定不是机翻出来的文字了←_←(这个词百度翻成深度,谷歌翻成深入,必应翻成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28 05:32
#18
本帖最后由 sksweet 于 2018-8-27 22:07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说实话,感觉不是外国人呐…
光是把Deepin称作钉拼,就可以肯定不是机翻出来的文字了←_←(这个词百度翻 ...

哪就是一个另有目的的zz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kevin_xiao
2018-08-28 05:34
我还挺喜欢跟LZ这种人探讨一下的()滑稽)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8 05:37
#19
LZ,你感觉在完全理解一段描述之前就直接参与进讨论,是对讨论发起者的尊重吗?
本身看到这个标题还挺有兴趣的,但是发现LZ总是回复一些无关紧要的回复而主动过滤掉对自己写过的文字有疑问的,然后得出

看来没人喜欢探讨主题。说谎的交流,永远得不到认可。观点不同啊。


的结论
那这结论可是下的莽撞了

我也用一句话来说明:
看来LZ希望没人探讨主题。让人费解的文字,永远得不到认可。没人看得懂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5:58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90
有几个问题啊…
1 标题写的是 游讯系统版权,在正文里又说是主题,那么这个游讯系统到底是一款主题还是一个 ...

我没有你那么好的表达能力。我只是说游讯系统的版权问题,将来改名与我无关。可能你听着是另一个味道。你发的那个网站可能是YO公司合作的对象,也可能不是。有些公司是查不到的,他有外股,也就是你不知道他谁,世界那么大,不是所有公司都在某国注册,和互联网出现。还有几家其他公司也是核心技术产业,隐藏不代表他比你弱。对于你说的这些道理,作为一家核心技术公司是不可能接纳的。我决定退役YO公司,以后也就业余爱好,交流,不想在这些公司之间徘徊。做点自己的事。平常交流一下驱动。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