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urobac
deepin
2018-08-28 08:26 Linux下为啥还要用这玩意……openssh不好用么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80
Linux下为啥还要用这玩意……openssh不好用么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80
remmina 多标签、多协议。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80
https://github.com/electerm/electerm 挺好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之前,下载了PAC Manager,但无法使用,
后来,网上推荐了asbru-cm
但是安装比较麻烦,主要是墙,你懂的。
所以,希望官方商店里可否尽快增加这个软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