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15.7里能不能用deepin_s.exe安装?
Tofloor
poster avatar
o0******00@163.com
deepin
2018-08-27 21:21
Author
问下15.7里能不能用deepin_s.exe安装?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mobansou
deepin
2018-08-28 04:08
#1
反正我没成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ms39
deepin
2018-08-28 04:32
#2
不能直接硬盘安装。只能制作deepin自己的U盘启动盘安装;不会用的人连微软系统都进不去;开机只能进deepin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0******00@163.com
deepin
2018-08-28 07:14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75
不能直接硬盘安装。只能制作deepin自己的U盘启动盘安装;不会用的人连微软系统都进不去;开机只能进deepin ...

这次升级,用户体验很差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