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怎么了?升级老是出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aorey
deepin
2018-08-27 20:09
Author
家里电脑从15.6升级到15.7,重启后桌面所有图标都没有了,鼠标右键没有菜单,于是重新做系统,用官方15.7直接装,装完提示有升级,好吧,升级完了以后,启动器里软甲列表看不到了,而且没有办法最大化启动器列表。单位电脑15.6升级的情况和家里一样。

这是什么情况啊?我看到升级都有心里阴影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7 21:04
#1
删除下启动器的配置文件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99******12
deepin
2018-08-28 05:39
#2
这次更新,整合了debain上游,估计问题出在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chinaren
deepin
2018-08-28 06:08
#3
启动器的配置文件在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08-28 08:17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72
启动器的配置文件在哪?

相当暴力的解绝办法:找不到的话,在主目录按ctrl+h显示隐藏文件,然后把前面带 ‘.’ 的文件夹全部删掉,就和新装系统没啥区别了!
或者,也可以只删除 ".config"文件夹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