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8 这位同志SB吧 一个都安不成功?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可能这就是竞争吧,没有必要,大环境还没有良好的前景,这就开始内斗了,可笑至极。
对于任何操作系统我不排斥,可是也不能这么随意的去抹杀别人的成果是不是?!
难道在国产的道路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不好吗?非要现在拔得头彩压制别人拔高自己才是发展?!才是未来?!
不可能的,没有竞争,没有对比怎能来的进步?非要圈地观天才是我们想要的吗?!
气愤、真的气愤。deepin虽然在完善度还是有欠缺,但是已经算得上可以登台唱起了,先把戏唱的好不好美不美放一边,
在各方面欠缺的情况下努力到这一步了,我们应该给予支持给予喝彩,给予奋斗在以前人员所有的夸赞。
希望deepin越来越好吧。更希望未来你们能站在鱼龙混杂的国产系统的前2位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