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去麒麟哪里看了一下,明显的特别黑DEEPIN系统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7 09:16
Author
刚才去麒麟哪里看了一下,明显的特别黑DEEPIN系统,有点气愤,这个明眼人一看就是特别的黑贴啊。

可能这就是竞争吧,没有必要,大环境还没有良好的前景,这就开始内斗了,可笑至极。

对于任何操作系统我不排斥,可是也不能这么随意的去抹杀别人的成果是不是?!

难道在国产的道路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不好吗?非要现在拔得头彩压制别人拔高自己才是发展?!才是未来?!

不可能的,没有竞争,没有对比怎能来的进步?非要圈地观天才是我们想要的吗?!

气愤、真的气愤。deepin虽然在完善度还是有欠缺,但是已经算得上可以登台唱起了,先把戏唱的好不好美不美放一边,

在各方面欠缺的情况下努力到这一步了,我们应该给予支持给予喝彩,给予奋斗在以前人员所有的夸赞。

希望deepin越来越好吧。更希望未来你们能站在鱼龙混杂的国产系统的前2位之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ningmolingke
deepin
2018-08-28 21:48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8
这位同志SB吧 一个都安不成功?

他可能技术不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llestar
deepin
2018-08-28 23:22
#22
我觉得他的贴子挺好的,实事求是,有问题提出来,帮助深度进步,没问题深度澄清一下就好。这位哥们特别赞的一点是没起唬人的标题。如果这都不让说那深度也太玻璃心了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69
deepin
2018-08-29 00:27
#23
不算黑,大家谁敢说装 deepin 没有失败过?关键是能否解决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MMDMM
2018-08-29 02:59
点赞!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