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讯系统版语音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7 08:27
Author
我可控钉拼系统15.2版,尽管折腾我也能修好。15.6版以上,占时还没有想法。业余爱好,你们说到语音软件,我也移植了几款语音软件。我平常玩游戏不喜欢说话,不常用。至于里面的功能还没有测试。探讨,探讨,取那款语音彻底移植,能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28 18:04
#21
YY语音吧,网吧打游戏都在用这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28 18:06
#22
但是网游很少,即使有语音软件也没玩家用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28 18:08
#23
要不你试试移植一个低版本的IE?这可比语音软件的需求要紧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9 00:57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要不你试试移植一个低版本的IE?这可比语音软件的需求要紧迫。

这个不能移植,英特尔浏览器是微软专用的。版权嘛,一直都在强调版权嘛。要不然,其他浏览器也不用又做个浏览器启动支架。功能可以完善的。一部分浏览器都是起到美容的效果,并没有构架过自己的支架,支架并不是自己的,按别人的口气那叫内核,就是中心支架主题。谁的都可以移植,微软浏览器不能移植。我们得对得起火狐,360,洋葱。如果我们在吵架,林讯内核也会出问题,也并非离开林讯内核就活不了。苹果宣称用的是自己的内核,肯定会引起其他林讯内核开发者的冷落,有的认可,有的不认可,这样下去,以后的路只有靠苹果自己走,完全被OS控制住,就算占时状态良好,也会出现各种问题,技术由OS支撑,可能会侵到微软的版权,到时候就没人敢帮说话了,以现在的情况OS会加大力度帮苹果搞定应用,可能直接使用微软浏览器。现在的林讯内核,各自有各自的主题支架,在开发一个自己开机支架,也就是内核。林讯内核就没人用了。林讯组合也会解散。钉拼做了那么多年的驱动和主题支架,在移植来我们的内核也不影响钉拼的驱动开发。数据和支架是不一样的,开机支架就是负责使电脑主板可以运行。钉拼应用也都可以移植。不影响钉拼开发,我们移植数据只需要源代码。除微软外。你的这个提议,是不可行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9 05:08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要不你试试移植一个低版本的IE?这可比语音软件的需求要紧迫。

我觉得我错了。钉拼毕竟资金薄弱。哪像别人,那是以国体支撑的。我在制作内核时,发现,硬件不鞥乱测。钉拼采用deb包也是为了生活。做内核我要确定主机的,主板,CPU。是否以龙芯为核心,还是要我自己生产CPU,产CPU不难,可这资金,我觉对支付不起。钉拼选择兼容是有道理的。既然要产,主机全套,主板CPU,内存条,电源,机箱,显卡(可以先集显),硬盘,连接线,散热风扇,光驱,显示器,键盘鼠标,音响,摄像头,耳机,喊麦。最好连打印机,复印机,显示器(刻字机,广告机可以以后)。
做内核其实没搭建设置困难。设置里面东西太多,其中包括音乐,视频播放器,和一些小功能,比如任务管理器,并非一下就能做好,选择直接使用命令调试,还是设置成简易调试。直接使用命令,内核的命令代码都不一样,我设什么字母好?选择命令可以省事。浏览器肯定要做。
如果给军队用绝对是最好的。要让钉拼做到这个地步,绝对是不可能的。这些制造的资金,试验生产一台,成本价不会低于1千万。
还是别谈什么国产系统好。什么叫国产,国产烟草,那些才是国产。这属于民产,资金比不了国家。
而却钉拼在国内也只是家小公司。能做到这样,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放到我们身上就明白了。
如果真要产国产系统。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
国家可以招募。发布内核制造奖金200万就足够了。很多无业游民,也是有能力的,只不过平白无故的,谁会做。CPU制造奖金。这样一发布,很多谈价还价的技术员,也不会干坐着。
收益要比几个工程师制造的速度要快。而却技术含量,工程师也比不了。
我国以公务员进单位。公务员应该不懂C语言吧。
国家盼着民企能造作全套国产系统,这不可能的。
能产出内核系统加浏览器的,只有一家,准确的说,私人谁也没那么多钱,都是国家娄底,和国家相关人员监督。其中还不包括CPU等等一系列主机用品。
社会太现实。钉拼真的不错了。
我在这里表示深深的歉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8-08-29 15:53
#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这个不能移植,英特尔浏览器是微软专用的。版权嘛,一直都在强调版权嘛。要不然,其他浏览器也不用又做个 ...

英特尔浏览器什么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08-29 18:39
#27

@aida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29 21:10
#28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苏平君
deepin
2018-08-29 22:25
#2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所以睿智楼主说的林讯是什么jb玩意

应该是linux吧!他说的钉拼呃…………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