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deepin
2018-08-28 18:04 YY语音吧,网吧打游戏都在用这个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要不你试试移植一个低版本的IE?这可比语音软件的需求要紧迫。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要不你试试移植一个低版本的IE?这可比语音软件的需求要紧迫。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这个不能移植,英特尔浏览器是微软专用的。版权嘛,一直都在强调版权嘛。要不然,其他浏览器也不用又做个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所以睿智楼主说的林讯是什么jb玩意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