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vtn
deepin
2018-08-27 11:02 林讯系统,算不上一个系统。只是个内核。林讯内核的版本太多,系统太多,并非都能控制。系统随时可以卖,卖了可以再做,只要钱多,核心技术在于自己,卖了不代表不能在做。林讯内核确实没有发言的机会,比如安卓和苹果,虽然都是用林讯内核,但确实是不同的系统。版权还是在于安卓和苹果。以为林讯内核是系统就错了,我说的林讯系统是指所有用林讯为内核的系统,并非是说所有的系统都是林讯内核的,其中还包括YP,OS,YO公司。YO公司就是我的主体,很少人知道,现在还没发布游讯系统,也可能取别的名字,我作为一名简单的考察者,实验性的问候。希望YP和OS公司,可以无私奉献点技术给我们共同实验的钉拼系统,别再强调自己的地位。也好为我们各自打下基础,成功10万应用上市。我有点等不急了,OS公司如果你一味帮苹果开发,而封闭其他林讯内核系统。苹果一味的做大,会在次成为第二个微软,你也回到现状,劳命伤财。YP公司该露点样子出来了吧,快到2020年了。看来移植林讯内核系统中的语音软件没人说话。休息了,两家世界级技术家不表示点东西。我们刚成立默默无闻的普通小公司,只有问问,休息。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是啥,我谷歌百度搜狗360必应都搜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