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讯系统版语音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7 08:27
Author
我可控钉拼系统15.2版,尽管折腾我也能修好。15.6版以上,占时还没有想法。业余爱好,你们说到语音软件,我也移植了几款语音软件。我平常玩游戏不喜欢说话,不常用。至于里面的功能还没有测试。探讨,探讨,取那款语音彻底移植,能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7 11:02
#1
林讯系统,算不上一个系统。只是个内核。林讯内核的版本太多,系统太多,并非都能控制。系统随时可以卖,卖了可以再做,只要钱多,核心技术在于自己,卖了不代表不能在做。林讯内核确实没有发言的机会,比如安卓和苹果,虽然都是用林讯内核,但确实是不同的系统。版权还是在于安卓和苹果。以为林讯内核是系统就错了,我说的林讯系统是指所有用林讯为内核的系统,并非是说所有的系统都是林讯内核的,其中还包括YP,OS,YO公司。YO公司就是我的主体,很少人知道,现在还没发布游讯系统,也可能取别的名字,我作为一名简单的考察者,实验性的问候。希望YP和OS公司,可以无私奉献点技术给我们共同实验的钉拼系统,别再强调自己的地位。也好为我们各自打下基础,成功10万应用上市。我有点等不急了,OS公司如果你一味帮苹果开发,而封闭其他林讯内核系统。苹果一味的做大,会在次成为第二个微软,你也回到现状,劳命伤财。YP公司该露点样子出来了吧,快到2020年了。看来移植林讯内核系统中的语音软件没人说话。休息了,两家世界级技术家不表示点东西。我们刚成立默默无闻的普通小公司,只有问问,休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28 02:17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林讯系统,算不上一个系统。只是个内核。林讯内核的版本太多,系统太多,并非都能控制。系统随时可以卖,卖 ...

苹果用林讯内核???  我要赶紧去找乔布斯叙叙旧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cdalao
deepin
2018-08-28 03:27
#3
所以睿智楼主说的林讯是什么jb玩意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399913628
2018-08-28 17:01
1同问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3:56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所以睿智楼主说的林讯是什么jb玩意

是苹果内核。对,对苹果内核。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说再多你还是会说苹果内核,所以你的观点很正确。可能我们观点不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cdalao
deepin
2018-08-28 03:58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是苹果内核。对,对苹果内核。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说再多你还是会说苹果内核,所以你的观点很正确。可能我 ...

?????????????我只是想问你说的林讯是什么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4:19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我只是想问你说的林讯是什么鬼

这个无可奉告。万一我说了你不爱听的,观点不同。交流很难得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说说移植语音软件,哪家的功能比较行。我发帖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移植技术的提升,一起商量,来使不可移植的软件,可以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cdalao
deepin
2018-08-28 04:29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这个无可奉告。万一我说了你不爱听的,观点不同。交流很难得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说说移植语音软件,哪家的 ...

/擦汗  (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cdalao
deepin
2018-08-28 04:31
#8
钉拼系统  林讯系统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是啥,我谷歌百度搜狗360必应都搜不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28 04:43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钉拼系统  林讯系统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是啥,我谷歌百度搜狗360必应都搜不到 ...

deepin和Linux.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impression
2018-08-28 19:25
woc,这无疑会使我们对这些名词产生误解,增加记忆成本呀23333
399913628
2018-08-28 17:02
我。。。。。。。能起的在捞逼点吗?
ccdalao
2018-08-28 04:45
我勒个去.....这中文名字起的
avatar
duyw
deepin
2018-08-28 04:44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钉拼系统  林讯系统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是啥,我谷歌百度搜狗360必应都搜不到 ...

钉拼——deepin
林讯——linux
纯属猜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triver
deepin
2018-08-28 05:18
#11
麻烦楼主直接用英文吧……这机器翻译过来的中文好别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8 05:24
#12
一定要说的话 YY语音
毕竟其他的使用面都太少了

PS 能看出来LZ玩游戏很少讲话
然后,苹果的确不是使用Linux内核的系统
最后,如果苹果成为第二个微软,那么就意味着使用OSX作为电脑系统的比例达到了92%,考虑到总数是100%,则win和OSX的使用率平分,则Win和OSX各占49%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399913628
2018-08-28 17:03
苹果貌似是 FreeBSD 的类似的吧?不清楚。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6:18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一定要说的话 YY语音
毕竟其他的使用面都太少了

YY已经能移植了。抽取源代码,你看下苹果电脑就知道了。这些东西,苹果但愿,这个名字不会给你带来暴风雨,但愿OS不会害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6:50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7
麻烦楼主直接用英文吧……这机器翻译过来的中文好别扭……

我会努力的。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utent
deepin
2018-08-28 07:02
#15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yutent
deepin
2018-08-28 07:02
#16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159******79
deepin
2018-08-28 08:28
#17
楼主一定是自学成才,说话不想带英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28 17:11
#18
2333, 资辞楼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cy2400
deepin
2018-08-28 17:14
#19
楼主你好,我想说苹果人家不是用的linux内核。人家用的是uinx内核。要排辈分的话,苹果系统和linux是同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10
deepin
2018-08-28 17:56
#20
我竟无言以对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