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15.6,只是把gimp從2.8升2.10,底下啓動欄再也出.....
Tofloor
poster avatar
zjzvvv
deepin
2018-08-27 07:47
Author
看到很多網友反應15.7有問題,就沒敢升級。


我還在用15.6,並沒有升級15.7,就只不過把做圖工具gimp從2.8升2.10(裏面有一些依賴我沒注意看,好像有看到dde什麼的),誰曾想升級一個普通的軟件也中招了。

底下啓動欄再也出不來了,之前是設置爲“永遠隱藏”,但是鼠標移動到最下邊會出現,看樣子現在只能重裝系統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jzvvv
deepin
2018-08-27 08:33
#1
本帖最后由 zjzvvv 于 2018-8-27 00:37 编辑

把15.6升級到15.7,問題就解決了,看來是沒升級完全的緣故。

可是又出現了一個新問題,最新內核版本4.15.0-29deepin-generic無法啓動,會出現kernel panic錯誤,只能在開機時在高級選項裏選擇之前的4.15.0-21deepin-generic才能正常啓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何来
deepin
2018-08-27 14:05
#2
我15.6本想升级一下商店,其他的保持原样,按了回车之后发现不对,赶紧停止,还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7 16:44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5
我15.6本想升级一下商店,其他的保持原样,按了回车之后发现不对,赶紧停止,还好。。。 ...

不支持单独升级某个应用 依赖还不能隔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jzvvv
deepin
2018-08-27 21:03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5
不支持单独升级某个应用 依赖还不能隔离

說到底那還是說明依賴關係沒處理好啊,如果處理好了,單獨升級某個應用也不應當出現這種問題。

依賴本應是沒有到15.7,就不能升級gimp。

所以這方面還是有待改進。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何来
deepin
2018-08-28 07:16
#5
本帖最后由 d-d-d-d-d 于 2018-8-27 23:25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45
說到底那還是說明依賴關係沒處理好啊,如果處理好了,單獨升級某個應用也不應當出現這種問題。

依賴本應 ...

希望能支持单独升级应用,有些系统需要稳定还不能升级到15.7的。或者在控制中心的更新作有选择的更新,比如,后面带个取消的X。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