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z
deepin
2018-08-27 02:25 卡在deepin logo的时候,按Esc键,看看显示什么信息。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16
按下ESC提示这个,大神是什么原因?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16
虚拟机的网络设置可能有问题。可以先取消网络访问功能看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16
先是显示deepin logo,然后就以上这样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16
有些内核模块加载失败了……然后logind也没起来
VMware版本和虚拟机配置是什么?
我在VMware workstation 1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16
你有VMware14安装包吗?破解的,给个链接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先是出现以上图这个提醒
然后就卡在以下图这里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