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笛
deepin
2018-08-29 19:03 本帖最后由 yuzh496 于 2018-8-29 11:24 编辑
是存在这个问题,但deepin目前的体量还不足以支撑把系统移植到手机,对企业风险太大。
如果真的面临这个问题,华为、中兴、腾讯、阿里这样的巨兽可以做的。
阿里不是有AliOs么,据说华为也有自己的备用救命系统。
——————————
另,曾经的cos、960os,目前都查不到信息了。
cos的联彤公司,目前只做tvos了,cos论坛里满是win pj版,又是一个反例。
国外三星主导的tizen,也是进展缓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10
我来了,统一回复一下。我只是看国产没有自己的系统,所以说一下,如果谷歌安卓以后收费呢? ...
是存在这个问题,但deepin目前的体量还不足以支撑把系统移植到手机,对企业风险太大。
如果真的面临这个问题,华为、中兴、腾讯、阿里这样的巨兽可以做的。
阿里不是有AliOs么,据说华为也有自己的备用救命系统。
——————————
另,曾经的cos、960os,目前都查不到信息了。
cos的联彤公司,目前只做tvos了,cos论坛里满是win pj版,又是一个反例。
国外三星主导的tizen,也是进展缓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