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8-08-26 22:47 付费估计应该可以加快进度,不然是按官方的安排来。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07
从15.5、15.6升级到15.7并且装上所有更新,内核参数加上idle=nomwait就能用了,基本没遇到硬件问题,全新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07
主要还是看Debian上游更新
dickzhenhua 发表于 2018-9-29 13:18
不是说一开窗口特效就卡死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907
从15.5安装直接开特效会卡,当时手动更新Debian最新的固件和驱动再开启就很流畅了,资源占用也很小,而现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