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deepin
2018-08-26 19:48 分成/和/home,重装的时候不格式化/home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97
分成/和/home,重装的时候不格式化/home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97
我记得了,这个可以在单独的分区内划分吧?还是home区划分在其他的分区下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97
重装系统时,给home单独分一个区嘛!
一个/ 区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97
我的分区,SWAP是为休眠准备的,但好像无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97
https://bbs.deepin.org/post/144256#
如果你有专门的SWAP分区的话,请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目前, 使用15.7已经有段时间了,期间一共死机两次,均系统重装。
比较不好的是,每次重装软件都必须要重装一次。
最近看到,安装的时候可以把分区进行划分,这样就不用每次重装之后,自己安装的软件没有了。
不过,哪种方式是必须全盘安装才行。像我这种双系统的好像还不支持单独一个分区在区分。
所以,我只是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我可以把系统的home区保留下来,这样就不用每次重装之后这么麻烦了。
谢谢各位大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