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用playonlinux虚拟一下国税软件。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6 07:55
Author
本帖最后由 kieci 于 2018-8-26 06:30 编辑

请大神能虚拟一下国税软件吗?图文并茂一步一步的行吗,税务工作者不会别的,找不到相关教程,即使找到了也没有图文并茂,一堆代码脑袋疼。

这个是国家税务软件,所以是必不可少的,什么都代替不了,唯一制定的。所以只能在咱们的系统中虚拟一个。要不然还是要回到win的阵营去。

希望有识之士可以给予小小的帮忙,工作需要。麻烦了。

这是国家税务局申报系统网页
http://images.tax861.gov.cn/hlwdsj_wwym/#





这是北京市一卡通网站(必须配合申报系统用的)

http://help.bjca.org.cn/yzt/bjtax/az/bjtax_install.html





真的很期待。要不然报不了税,头疼。



税务软件的适用人群与公司占比中国很重要的位置,所以这个软件的需求量也是非常的庞大,更能抓住税务办公人员的切入点。
希望deepin的大神们能重视这一点。谢谢了。

还有类似于其他的软件,相信你们的公司也是经常会运用的这个的,年度结算等等相关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9-02 21:54
#21
这个不太好弄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kieci
2018-09-03 01:24
您是我们最可爱可敬的大版儿,您总能再我们最需要救助的时候出现,您是我们黑暗中的明灯,更是我们心中的Superman,救人于水火的超能。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9-03 00:32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这个不太好弄啊…

咳咳~~~大神,每天早上昨晚广播体操还有眼保健操后,再喝杯小茶顺便琢磨琢磨,以此类推,我相信一个月的时间,不光你的身体还有你的眼界更甚至你的洞察力一定会超于常人。对了,我这边还有基本绝世武学,等你大成之后,我邮给你。加油!!!加油!!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9-03 00:33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这个不太好弄啊…

咳咳~~~大神,每天早上昨晚广播体操还有眼保健操后,再喝杯小茶顺便琢磨琢磨,以此类推,我相信一个月的时间,不光你的身体还有你的眼界更甚至你的洞察力一定会超于常人。对了,我这边还有基本绝世武学,等你大成之后,我邮给你。加油!!!加油!!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