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用playonlinux虚拟一下国税软件。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6 07:55
Author
本帖最后由 kieci 于 2018-8-26 06:30 编辑

请大神能虚拟一下国税软件吗?图文并茂一步一步的行吗,税务工作者不会别的,找不到相关教程,即使找到了也没有图文并茂,一堆代码脑袋疼。

这个是国家税务软件,所以是必不可少的,什么都代替不了,唯一制定的。所以只能在咱们的系统中虚拟一个。要不然还是要回到win的阵营去。

希望有识之士可以给予小小的帮忙,工作需要。麻烦了。

这是国家税务局申报系统网页
http://images.tax861.gov.cn/hlwdsj_wwym/#





这是北京市一卡通网站(必须配合申报系统用的)

http://help.bjca.org.cn/yzt/bjtax/az/bjtax_install.html





真的很期待。要不然报不了税,头疼。



税务软件的适用人群与公司占比中国很重要的位置,所以这个软件的需求量也是非常的庞大,更能抓住税务办公人员的切入点。
希望deepin的大神们能重视这一点。谢谢了。

还有类似于其他的软件,相信你们的公司也是经常会运用的这个的,年度结算等等相关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6 07:57
#1
希望不要沉下去,这个软件真是一个命脉啊,任何软件替代不了。希望可以帮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6 14:31
#2
最好能出一个咱们的特定版本,主要是稳定。因为财会人员要求的就是稳定。辛苦了。希望咱们能真正的占据办公市场。更希望咱们能慢慢的壮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大申
deepin
2018-08-26 15:40
#3
个人建议你安装vmware,虚拟win环境再用国税软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6 16:01
#4
kieci 发表于 2018-8-26 06:31
最好能出一个咱们的特定版本,主要是稳定。因为财会人员要求的就是稳定。辛苦了。希望咱们能真正的占据办公 ...

又遇到,你没有linux版本我就用不了,生态决定了发展  唉,道路艰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6 20:01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又遇到,你没有linux版本我就用不了,生态决定了发展  唉,道路艰巨

其实要求不好,给一个虚拟教程对于我们这种小白来说已是很不错的了。
昨晚没有办法,换回win7了,换回来后感觉有点不习惯,开机速度,界面简洁性。
嗨~~~deepin对于我们这种专业办公的,真的非常适合,轻便快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6 20:03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个人建议你安装vmware,虚拟win环境再用国税软件

您说的我都不懂,所以您能抽出百忙时间给我们这种小白来一个简易教程吗?

谢谢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6 23:53
#7
相信自由大神可以帮到我们。不要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08-27 00:06
#8
本帖最后由 lethappyfly 于 2018-8-26 16:09 编辑

税务的稳定性要求比较高,一般连 虚拟机都不建议。 只能单独一台WIN电脑 。   企业在这方面一般都不能省钱的。   等10年8年后DEEPIN们发展好才能让税局,航天公司改善。目前是无解的。税局网站一定要IE,也是无解。国情如此。

不可能为了支持LINUX而把企业置于不稳定状态。

操作系统是为 应用软件服务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7 00:14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税务的稳定性要求比较高,一般连 虚拟机都不建议。 只能单独一台WIN电脑 。   企业在这方面一般都不能省钱 ...

谢谢这位高手一语点破,可能是为了爱而爱吧,自身感觉deepin算是完品,但是在你们苛刻的眼光我们还是有些太过于轻浮了,不过还是希望deepin越来越好,尽快占领特殊行业份额,必定相比杂乱需求的个人办公来说,这算是一个制高点吧。(yy产物)辛苦你们这些年的辛苦,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一股国内系统的清风。
但更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技术加互联网营销才是拓展deepin的前景与份额。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08-27 00:24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谢谢这位高手一语点破,可能是为了爱而爱吧,自身感觉deepin算是完品,但是在你们苛刻的眼光我们还是有些 ...

曾经问过DEEPIN的官方,他们说,技术上是可以做到的。但如果投入这么大人力物力去做出来而税务不采用的话,DEEPIN公司就麻烦了。 现在唯一的难点是在于税务在国内的垄断地位,领导们根本不想做作改变。  只能等待

更加担心的可能是叫DEEPIN开发出来,转手把方案给麒麟们,毕竟是亲生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7 00:27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最好能出一个咱们的特定版本,主要是稳定。因为财会人员要求的就是稳定。辛苦了。希望咱们能真正的占据办公 ...

报毒了。建议你用微软系统安装也别装杀毒软件。可能会搞掉一部分。可以在主网,提使用网页版。小把戏,瞒不过我们的,主要从中获取资料。要杀毒还不简单,杀了你这个软件就瘫痪了。谁做的软件,为什么不到杀毒公司测试一下,太烂了。移植是移不了。得找相关的深之度工程师,重新编程一个软件。或者直接提供网页版。建议你找台二手电脑来办公,用自己的电脑恐怕资料会被偷。这是个人建议,用不用还得你决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7 05:56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曾经问过DEEPIN的官方,他们说,技术上是可以做到的。但如果投入这么大人力物力去做出来而税务不采用的话 ...

看来哪里都有斗争哪里有有政治,换个思路理解就可以这么认为:如果国内有一个良好的环境,那么deepin系统早就把生态圈建立的差不多了。
“狡兔死走狗烹啊!”
不是国内没有能力,不是我们没有人才,不是我们眼光拙略而是我们一直被制约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7 05:58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报毒了。建议你用微软系统安装也别装杀毒软件。可能会搞掉一部分。可以在主网,提使用网页版。小把戏,瞒 ...

网页版没戏的,其实相对deepin来说,系统没有那么多垃圾软件绑定,没有那么多自启程序,没有那么多的乱七八糟行为。嗨~~~一言难尽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7 06:01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报毒了。建议你用微软系统安装也别装杀毒软件。可能会搞掉一部分。可以在主网,提使用网页版。小把戏,瞒 ...

你说是税务软件吗???报毒???不会吧,,,,这可是党政机关单位,你的电脑是不是杀毒过于敏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08-28 01:48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你说是税务软件吗???报毒???不会吧,,,,这可是党政机关单位,你的电脑是不是杀毒过于敏感了?! ...

航 天信息一直要求,安装税控软件的电脑不能装任何杀毒软件。  会被误杀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entral_1
deepin
2018-08-28 02:09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看来哪里都有斗争哪里有有政治,换个思路理解就可以这么认为:如果国内有一个良好的环境,那么deepin系统 ...

这个同意,主要垄断地位的,比较害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8-28 03:15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这个同意,主要垄断地位的,比较害人。

类似于现在的滴滴,出了那么多事情,这就是垄断后的结果,都忙着割韭菜了。谁还想着用户本身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mzhong
deepin
2018-08-28 03:51
#18
lethappyfly 发表于 2018-8-27 17:48
航 天信息一直要求,安装税控软件的电脑不能装任何杀毒软件。  会被误杀的!

...

都是想自己省事,误杀可以添加几个白名单就行了,但是不装杀毒的话话,出了事担责的可不是他们,通常误杀的数量就几个文件,出现大量误杀的,绝大多数都是已经感染病毒木马。
最好是用一台干净的电脑,或者弄个虚拟机,看看哪些是真正的误杀,添加进杀毒软件的帮白名单就行,杀毒软件的日志里面有详细记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9-02 01:49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都是想自己省事,误杀可以添加几个白名单就行了,但是不装杀毒的话话,出了事担责的可不是他们,通常误杀 ...

大神,你能帮我用playonlinux整一个税务软件吗?!稳定不稳定放一边,就是能用就可以。因为我是单独的系统在笔记本,辛苦了。如果实在完成不了可能真的就是税务软件很麻烦,可能真的是无解的吧。不过我总感觉可以运行的,当然大神如果有时间的话。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9-02 02:01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曾经问过DEEPIN的官方,他们说,技术上是可以做到的。但如果投入这么大人力物力去做出来而税务不采用的话 ...

大神,其实我现在不需要稳定,能用就可以了。如果在准备一台电脑就有点半伦不类了,一台电脑全都搞定就可以了,希望您有时间帮我用playonlinux整一个吧,万分感谢,真的灰常需要。满足一下吧。辛苦辛苦。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