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的的一个小BUG
Tofloor
poster avatar
qzy513543597
deepin
2018-08-26 05:22
Author
打开本地的.html之后,每次再打开浏览器之后,都会显示这个html文件!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35******02
deepin
2018-08-26 05:47
#1
也下载了360,本来对360一向是没有好感,但看在这个数字在适配Linux,初步使用感觉还不错,可以支持一下,但是建议数字不要把windows的流氓行为带到Linux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绿竹
deepin
2018-08-26 15:57
#2
你到360论坛反馈比较好一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zy513543597
deepin
2018-08-26 17:15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6
你到360论坛反馈比较好一点

360的工作人员会经常访问LINUC论坛,要不然他们也不会开发Linux版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观摩
deepin
2018-08-26 17:40
#4
要想解决问题,还是去360的社区直接发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zy513543597
deepin
2018-08-26 18:07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6
要想解决问题,还是去360的社区直接发帖。

已经到360官网论坛发了贴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牧野
deepin
2018-08-26 18:08
#6
去360论坛发帖吧,这个问题由360维护。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6 18:37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6
也下载了360,本来对360一向是没有好感,但看在这个数字在适配Linux,初步使用感觉还不错,可以支持一下,但 ...

360啊,360挺好的。林讯系统的开发难度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强大。在这方面,360作为资深工程师,有一定见解。温抖斯不一样,在温抖斯里,你不采取流氓的手段,是很危险的,温抖斯的内核,相信好多人都知道一些,依赖依赖还是依赖,不依赖,开不了机。我建议大家别说腾讯,腾讯挺好的,并非只固着赚钱,不理你们,林讯系统的难度比我们想象中强大,腾讯也是有心无力,得慢慢的测试,和读懂林讯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