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一个关于锁屏唤醒的小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angsir123
deepin
2018-08-26 05:16
Author
有时候有事出去,回来之后电脑锁屏,需要唤醒,我通常是按一下空格键来唤醒亮屏,不过这个空格键也会被收录进密码输入栏,然后就需要手动去删除再输入正确密码。可不可以加一个在亮屏的过程中禁止输入的功能。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iweiwei
deepin
2018-08-26 05:28
#1
小公司,这些小细节他们不关心的,任务栏闪现的bug多久了都没有修复,那有这些闲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8-08-26 07:04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3
小公司,这些小细节他们不关心的,任务栏闪现的bug多久了都没有修复,那有这些闲心 ...

dock闪现?很久了?能不能再具体描述下这个问题?
或者另开一贴说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8-26 09:17
#3
weiweiwei 发表于 2018-8-25 21:28
小公司,这些小细节他们不关心的,任务栏闪现的bug多久了都没有修复,那有这些闲心 ...

参加工作了??优先级知道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iweiwei
deepin
2018-09-04 21:57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3
dock闪现?很久了?能不能再具体描述下这个问题?
或者另开一贴说一下

如图,dock栏为自动隐藏时,鼠标划到下方dock栏出现的动画有很大概率出现错误!这个问题是不是论坛有人反馈好久了?不管反馈了多久,认真对待,现在修复也是是值得称赞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9-04 22:27
#5
以前考虑过这个,但是不能获取到是否亮屏了,所以暂时搁置了,如果将来有办法了,肯定会支持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9-04 22:27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3
小公司,这些小细节他们不关心的,任务栏闪现的bug多久了都没有修复,那有这些闲心 ...

小公司真是对不起你了,这么"简单"的一个问题居然拖了这么久都没修复。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