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4
deepin
2018-09-04 16:54 沒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我用 nautilus 不會很卡,用深度檔案管理 就很卡
我用 nautilus 不會很卡,用深度檔案管理 就很卡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1
沒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我用 nautilus 不會很卡,用深度檔案管理 就很卡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1
這大概是深度最糟糕的問題了,檔案管理是基本最多使用需求的功能,居然有這麼嚴重的BUG.....
不知何年何月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1
文件管理器是通过Samba进行网络文件访问,不通版本的文件管理器不应该速度差太多,应该是Samba本身的匹配、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如果有設定可以改善還請分享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