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deepin 檔案管理 瀏覽 samba 很卡
Tofloor
poster avatar
155******24
deepin
2018-08-26 05:13
Author
請問有人碰到一樣到問題嗎? 我瀏覽samba上面的檔案 時如果資料夾內資料很多的時候就會很卡
如果有設定可以改善還請分享一下,謝謝。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55******24
deepin
2018-09-04 16:54
#1
沒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我用 nautilus 不會很卡,用深度檔案管理 就很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09-04 18:22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1
沒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我用 nautilus 不會很卡,用深度檔案管理 就很卡

我使用15.5和15.6时遇到和你相同的问题。安装了nautilus会顺利一些。但到15.7时,似乎情况反过来了。深度的文档管理器更流畅一点。这种情况是否会因机而异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5******24
deepin
2018-09-06 18:39
#3
我嘗試了 debian 9, Linux mint 18發行版的 nautilus 都很流暢。
在15.6 之前的版本我使用上沒有問題,但是15.6 , 15.7 不管是安裝在 VMware 上面,還是實體機器上面 samba 整個速度都明顯非常卡;但是本機檔案就很正常。
我很喜歡深度原創應用,所以不想換回其他的發行版,暫時先撐著,撐不住在說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utersky
deepin
2018-09-06 23:32
#4
我的也很卡,跟目录下面内容多少无关,一点点文件也很卡。然后复制黏贴后,要隔一段时间才会有进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5******24
deepin
2018-09-10 19:17
#5
這大概是深度最糟糕的問題了,檔案管理是基本最多使用需求的功能,居然有這麼嚴重的BUG.....
不知何年何月才會修復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xingbo
deepin
2018-09-10 21:07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1
這大概是深度最糟糕的問題了,檔案管理是基本最多使用需求的功能,居然有這麼嚴重的BUG.....
不知何年何月 ...

给官方一些时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bo0143
deepin
2018-09-10 22:04
#7
文件管理器是通过Samba进行网络文件访问,不通版本的文件管理器不应该速度差太多,应该是Samba本身的匹配、配置问题,更新一下Samba试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5******24
deepin
2018-09-13 05:02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61
文件管理器是通过Samba进行网络文件访问,不通版本的文件管理器不应该速度差太多,应该是Samba本身的匹配、 ...

如果是samba配置問題,那麼深度上面 的 "nautilus"  應該也有相同的問題,而不是只有深度檔案管理有問題才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5******24
deepin
2018-09-13 05:02
#9

嗯,我正在給, 深度系統持續使用中.....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