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讯系统版视频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6 02:47
Author
一直没有注重网络视频,首先我一开始也是选优酷,爱奇艺,土豆。其中还移植了别的,还包括影视先锋,暴风视频等,微软自带播放器也移植了。你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些里面没有一款是没依赖性的,根本无法使用。我在移植中,得来的源代码,全部都是些没有用的外壳。说白了就是个皮肤。没有一款播放器是独立的。我从中沉底明白了,这些网络视频的技术,到底有多脆弱。你说不脆弱就不脆弱,让黑客来说。换别人的话来说,相当落后于独立视频播放器50年。怪不得别人经常说落后多少年,我算是明白了,别人就是这些网络视频。自己的网络视频,技术含量只有自己最清楚,是吧。手机不一样,手机一个包就搞定,手机的组建就单一。要移植手机网络视频还不简单。电脑不一样,一个是微软内核,一个是林讯内核。语言都不一样。电脑不是一个包就能搞定的,密密麻麻的组建,而且其中的软件还都不一样。网络视频移植彻底失败。移植不了的。谁能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要说自己是播放器?心血付之东流。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4:30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抱歉,我没有恶意。但是仅从您的发的每一个帖子都长篇大论这一点来看,我想您一定也是很想别人也能理解你 ...

好吧。说说你对移植网络视频的看法,商量着能不能在移植一款网络视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cdalao
deepin
2018-08-28 04:34
#22
请问楼主是中国人么?感觉像是英语翻译而来的汉语
Excuse me, are you Chines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utent
deepin
2018-08-28 07:10
#23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9 05:40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请问楼主是中国人么?感觉像是英语翻译而来的汉语
Excuse me, are you Chinese?  ...

我觉得我错了。钉拼毕竟资金薄弱。哪像别人,那是以国体支撑的。我在制作内核时,发现,硬件不鞥乱测。钉拼采用deb包也是为了生活。做内核我要确定主机的,主板,CPU。是否以龙芯为核心,还是要我自己生产CPU,产CPU不难,可这资金,我觉对支付不起。钉拼选择兼容是有道理的。既然要产,主机全套,主板CPU,内存条,电源,机箱,显卡(可以先集显),硬盘,连接线,散热风扇,光驱,显示器,键盘鼠标,音响,摄像头,耳机,喊麦。最好连打印机,复印机,显示器(刻字机,广告机可以以后)。
做内核其实没搭建设置困难。设置里面东西太多,其中包括音乐,视频播放器,和一些小功能,比如任务管理器,并非一下就能做好,选择直接使用命令调试,还是设置成简易调试。直接使用命令,内核的命令代码都不一样,我设什么字母好?选择命令可以省事。浏览器肯定要做。
如果给军队用绝对是最好的。要让钉拼做到这个地步,绝对是不可能的。这些制造的资金,试验生产一台,成本价不会低于1千万。
还是别谈什么国产系统好。什么叫国产,国产烟草,那些才是国产。这属于民产,资金比不了国家。
而却钉拼在国内也只是家小公司。能做到这样,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放到我们身上就明白了。
如果真要产国产系统。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
国家可以招募。发布内核制造奖金200万就足够了。很多无业游民,也是有能力的,只不过平白无故的,谁会做。CPU制造奖金。这样一发布,很多谈价还价的技术员,也不会干坐着。
收益要比几个工程师制造的速度要快。而却技术含量,工程师也比不了。
我国以公务员进单位。公务员应该不懂C语言吧。
国家盼着民企能造作全套国产系统,这不可能的。
能产出内核系统加浏览器的,只有一家,准确的说,私人谁也没那么多钱,都是国家娄底,和国家相关人员监督。其中还不包括CPU等等一系列主机用品。
社会太现实。钉拼真的不错了。
我在这里表示深深的歉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苏平君
deepin
2018-08-29 22:24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我觉得我错了。钉拼毕竟资金薄弱。哪像别人,那是以国体支撑的。我在制作内核时,发现,硬件不鞥乱测。钉 ...

我猜你说的钉拼应该是deepin吧?林讯应该是linux?可是后面语言不通就没法理解了,所用的各种新奇的名词应该是您自己造的吧!

看你的文字比看古文都累!!!汝大抵非常中国之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29 22:59
#26
神棍是你吗?怎么风格都是一样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