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讯系统版视频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6 02:47
Author
一直没有注重网络视频,首先我一开始也是选优酷,爱奇艺,土豆。其中还移植了别的,还包括影视先锋,暴风视频等,微软自带播放器也移植了。你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些里面没有一款是没依赖性的,根本无法使用。我在移植中,得来的源代码,全部都是些没有用的外壳。说白了就是个皮肤。没有一款播放器是独立的。我从中沉底明白了,这些网络视频的技术,到底有多脆弱。你说不脆弱就不脆弱,让黑客来说。换别人的话来说,相当落后于独立视频播放器50年。怪不得别人经常说落后多少年,我算是明白了,别人就是这些网络视频。自己的网络视频,技术含量只有自己最清楚,是吧。手机不一样,手机一个包就搞定,手机的组建就单一。要移植手机网络视频还不简单。电脑不一样,一个是微软内核,一个是林讯内核。语言都不一样。电脑不是一个包就能搞定的,密密麻麻的组建,而且其中的软件还都不一样。网络视频移植彻底失败。移植不了的。谁能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要说自己是播放器?心血付之东流。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180******14
deepin
2018-08-26 02:51
#1
楼主在讲些什么,不会分段吗?考虑到楼主的表达能力,建议打好草稿,归纳好中心思想再发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08-26 02:58
#2
lz是在说播放器内核的问题?独立内核?你确定吗?

你知道当年的超级解霸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08-26 03:02
#3
林讯?楼主想说的是Linux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08-26 03:13
#4
受了什么刺激让你变成了这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26 03:22
#5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6 03:32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lz是在说播放器内核的问题?独立内核?你确定吗?

你知道当年的超级解霸么?

这点到提醒了我。再多的视频应用都是基于视频内核,改变包装后,成为不同的分之,技术还是基于视频内核。这让我想起了,当时的搜狐。在视频领域有着核心技术的搜狐。我提取源代码中,得到了答案。我的时间设置的比别人晚,提醒自己时间还早。值得庆幸的是移植成功了。林讯系统版搜狐视频。相关支撑还得深之度厉害的工程师支撑。字体还没来得及修改,搜狐用的应该是宋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08-26 03:40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这点到提醒了我。再多的视频应用都是基于视频内核,改变包装后,成为不同的分之,技术还是基于视频内核。 ...

虽然看不懂,但是可以看出来移植过程很不容易。
加油,路在脚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08-26 03:47
#8
撸主字里行间露出婶婶的魔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26 04:17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这点到提醒了我。再多的视频应用都是基于视频内核,改变包装后,成为不同的分之,技术还是基于视频内核。 ...

这个厉害了,你怎么这么优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26 04:49
#10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6 05:05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楼上你们就这么被一个打字机器人忽悠了?

这位就是个拿些exe安装包双击运行看效果的水平,完全没有逻辑胡 ...

这个是可以放的。要直接可以安装exe包放就好了。帮我安装一个芒果tv。赶紧上架一个,要电脑版的。可以在林讯系统运行就行,不要报错,要求不高,能放就可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6 05:19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这个厉害了,你怎么这么优秀

这东西没多大用,还是网页版视频好用,各种各样的视频。我算差的了。哪有你厉害。厉害的林讯工程师有很多,那才叫优秀。只是开发应用比较少。该提提组建了。组建提了什么浏览器都能用。我们都玩着3D页游了。还是15年的版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05
deepin
2018-08-26 05:23
#13
说什么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zcc
deepin
2018-08-26 07:43
#14
哎呀,火影忍者中鸣人不是说了吗,体内会产生一种力量,叫做查多拉。木叶丸回复的是:是查克拉吧。鸣人忽悠:厉害的忍者都是这么说的。

所以作者说什么林讯系统,大家就当做linux系统好了,毕竟人家是高手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6 19:44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哎呀,火影忍者中鸣人不是说了吗,体内会产生一种力量,叫做查多拉。木叶丸回复的是:是查克拉吧。鸣人忽悠 ...

我不是什么高手。这些东西很普遍了。理论上电脑可以用的东西,这里也都可以用。可能别人的话,把你误导了,说什么独一无二的。理论上世界上没有独一无二的东西和物品。不要听你不喜欢的人说的话,这是在误导你,你不喜欢的东西,总有不喜欢的原因,所以你不喜欢的人和物说出来的话,你还是不要听。简单的解释就是,你不喜欢的人说的话,就是强词夺理。没有必要跟这人解释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zcc
deepin
2018-08-27 23:37
#16
本帖最后由 fuweibuzheng 于 2018-8-27 15:42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我不是什么高手。这些东西很普遍了。理论上电脑可以用的东西,这里也都可以用。可能别人的话,把你误导了 ...

自己百度下林讯系统再来说话,我可是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东西,论坛里面估计听说过的也没几个。linux系统就linux系统,你要是非要中文语义化,也没什么,但是不要用什么谐音,还是自己造的。也有可能是我理解有误,比较我也是个linux小白,才转这个系统没多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cdalao
deepin
2018-08-28 03:25
#17
楼主是睿智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08-28 03:53
#18
楼主可能技术确实厉害,但是这语言表达能力确实需要提高下了,否则别人根本无法和你交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8 04:01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楼主可能技术确实厉害,但是这语言表达能力确实需要提高下了,否则别人根本无法和你交流! ...

技术到没有。说话也很差。世界那么大,我不能考虑每个人都能听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08-28 04:22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55
技术到没有。说话也很差。世界那么大,我不能考虑每个人都能听懂。

抱歉,我没有恶意。但是仅从您的发的每一个帖子都长篇大论这一点来看,我想您一定也是很想别人也能理解你的想法。但是与人交流并不是一味地把自己大脑中的想法全盘倒出,而是一个组织语言去概括你的内心想法的过程。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