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旭钢
deepin
2018-08-25 19:56 开机的时候好像也有samba.config什么的错误,还是依赖关系没有搞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qingyu 发表于 2018-8-25 12:36
真是无语了,右键菜单反应特别迟钝,复制文件卡,看视频总是只有声音,新换回15.6了,15.7太糟糕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32
我往服务器拷东西报以下错误,是个什么情况?
跟你同样问题,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32
跟你同样问题,
大家有smb问题的,先换个 文件管理器,这个应该是 文管1.8的bug
装个 nautilus 就可以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32
nautilus 不行 我的问题还在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32
我用nautilus也是跟你一样,不行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32
要在增加一个下级目录就可以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