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06 这个貌似是个老问题了。。。。 暂时无解。。 现在双屏的时候我都不最小化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06 我双屏时 点击QQ托盘也没反应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1. 双屏下点击QQ托盘图标无反应、点击QQ聊天面板无反应(这个100%确定是和双屏有关系)
2. 偶尔会出现无法输入中文的问题(这个问题应该和双屏无关)
本想录个屏的,结果发现双屏下录屏也有问题(实际录制的区域与选中的区域不符),实际选中 eDP-1 中的内容,但录制的是 HDMI1 屏幕中的内容。
下面的是我的双屏设置截图
与这个 BUG 相处旧了还发现,当QQ主面板或QQ聊天面板在 HDMI-1 屏幕中的时候,是可以正常拖动、点击和输入文本的。
最后,如果不用双屏确实可以避免这个BUG,但没有双屏实在太不方便了。所以请知道解决方案的大神能够给予帮助,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