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下关于QQ的BUG
Tofloor
poste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08-25 05:14
Author
目前已知问题:

1. 双屏下点击QQ托盘图标无反应、点击QQ聊天面板无反应(这个100%确定是和双屏有关系)
2. 偶尔会出现无法输入中文的问题(这个问题应该和双屏无关)

本想录个屏的,结果发现双屏下录屏也有问题(实际录制的区域与选中的区域不符),实际选中 eDP-1 中的内容,但录制的是 HDMI1 屏幕中的内容。

下面的是我的双屏设置截图


与这个 BUG 相处旧了还发现,当QQ主面板或QQ聊天面板在 HDMI-1 屏幕中的时候,是可以正常拖动、点击和输入文本的。

最后,如果不用双屏确实可以避免这个BUG,但没有双屏实在太不方便了。所以请知道解决方案的大神能够给予帮助,非常感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8-25 06:43
#1
这个貌似是个老问题了。。。。
暂时无解。。
现在双屏的时候我都不最小化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08-25 07:04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06
这个貌似是个老问题了。。。。
暂时无解。。
现在双屏的时候我都不最小化了。。。。 ...

好吧。原来不止我一个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ikachuhy
deepin
2018-08-25 07:04
#3
我双屏时 点击QQ托盘也没反应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08-25 07:13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06
我双屏时 点击QQ托盘也没反应

捕获一只野生大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08-31 23:13
#5
最新发现,双屏以上将主屏幕设置为 HDMI 时可以正常使用QQ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