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反馈一下deepin15.7的声音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08-25 04:22
Author
1.控制中心声音输入底噪特别大,安静情况反馈音量跳的比较明显(就是失真比较明显)
-----这应该不是bug,提一下,毕竟能听个响就不错了
2.深度录屏无法选择输出分辨率,而且我这录不下来声音
-----如果是我无知这个app本来就不能录声音,请打醒我
3.obs版本太老了0.0.1跟玩一样,安装设置都ok,就是一点推流或录屏就闪退
-----希望可以修复更新一下(可怜脸),现在用simplescreenrecorder可以录声音了,比较满意
4.插一个dock的问题,dock开启自动隐藏后有时会闪,不是很明显,就闪一下那种,感觉就就想出来和
隐藏反应太灵敏了一样,复现可能性感觉不是很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