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发现了15年某deepin大佬在bilbil的评论
deepin Talks
1210
views ·
4
replies ·
To
floor
Go
winee
deepin
2018-08-25 03:07
Author
cxbii:
Hi 我是deepin另外一个成员,借用这位的帐号说几句。
1.deepin官方从未以国产操作系统自居,只说我们是来自中国的linux发行版。但是很多人可能不是特别懂“发行版”的意思,再加上看到deepin似乎也是开发了一些东西,为图简单就直接说国产系统了。只是国产汽车国产手机都能喊,唯独国产系统不能喊,不然就会被骂得很惨,因为有人直接拿开源的东西包装一下回来说是自己原创的然后拿去卖钱甚至骗国家经费,所以国产系统这个招牌已经臭了。好比人人影视做的字幕,大家会叫它国产字幕吗?他压的片子就叫国产美剧吗?deepin绝不会也不敢标榜国产系统来提升知名度。拿国产说事的同学们请尊重我们的智商好不好……
2.deepin还不够好,作为内部的人来看也仍然有不少问题,未来任重道远,大家骂deepin很烂我反而更能接受,至少有个方向可以参考改进是不是……如果能骂得更详细最好,这样我们团队更容易有针对性的改进产品。不过有时候的批评是因为对我们的产品有误解或者缺乏了解,包括前面某同学给出的一个网址里面提到的一些事情。可恨我也没有那个帐号暂时无法在后面跟帖解释。我会去注册回帖的,那位同学你等等我……
3.拿up主声音说事的,这样很没礼貌。做视频和做开源项目类似,辛辛苦苦付出努力还被各种喷,谁能好受?每次在国外看回帖真的很舒服,老外会很夸张的赞美,即使真心不喜欢也老老实实说不喜欢,不会上来张口就喷。总之正能量满满的,大家看的人也都舒服。希望大家能口下留情。
4.真心希望up主坚持下去,正如某楼回复,科技版看见linux内容的实在太少了,坚持做下去形成系列也许也是一套特色作品。您的坚持从侧面也是对我们的支持,让大家了解更多有关linux的信息,了解的越多评论自然越客观。不要在意别人的评价,走自己的路就好。下水游泳的即便是狗刨也比站在岸上指挥的强一百倍。
最后祝大家玩得愉快!
y♪───O(≧∇≦)O────♪我是分割线
完美预言了红芯浏览器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jantacy
deepin
2018-08-25 03:13
#1
然而社区还有一群是傻逼非要贴个啥国产,不是我不喜欢deepin,是感觉互联网这种东西,很多都是全球的科技合作,开源就不用说了,至少中国人还没有发明一种世界广泛应用的开发语言吧,互联网,讲究的是开放,而不是划圈子,总标榜自己是国产的,有几个出了国门还能混的风生水起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whoam1
deepin
2018-08-25 03:18
#2
我觉得可以用应用生态圈来包围系统,当主流的应用都是国产软件,在开发一个国产系统,那迁移的成本就简单一点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central_1
deepin
2018-08-25 03:22
#3
不管咋样,虽然使用deepin中间出现过太多的问题,不过依旧还是选择你,依旧支持你。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gotianyahaijiao
deepin
2018-08-27 01:28
#4
[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Ranking
Change
【Enhanced Repo】Better Deepin Repo is released
Popular Events
More
Hi 我是deepin另外一个成员,借用这位的帐号说几句。
1.deepin官方从未以国产操作系统自居,只说我们是来自中国的linux发行版。但是很多人可能不是特别懂“发行版”的意思,再加上看到deepin似乎也是开发了一些东西,为图简单就直接说国产系统了。只是国产汽车国产手机都能喊,唯独国产系统不能喊,不然就会被骂得很惨,因为有人直接拿开源的东西包装一下回来说是自己原创的然后拿去卖钱甚至骗国家经费,所以国产系统这个招牌已经臭了。好比人人影视做的字幕,大家会叫它国产字幕吗?他压的片子就叫国产美剧吗?deepin绝不会也不敢标榜国产系统来提升知名度。拿国产说事的同学们请尊重我们的智商好不好……
2.deepin还不够好,作为内部的人来看也仍然有不少问题,未来任重道远,大家骂deepin很烂我反而更能接受,至少有个方向可以参考改进是不是……如果能骂得更详细最好,这样我们团队更容易有针对性的改进产品。不过有时候的批评是因为对我们的产品有误解或者缺乏了解,包括前面某同学给出的一个网址里面提到的一些事情。可恨我也没有那个帐号暂时无法在后面跟帖解释。我会去注册回帖的,那位同学你等等我……
3.拿up主声音说事的,这样很没礼貌。做视频和做开源项目类似,辛辛苦苦付出努力还被各种喷,谁能好受?每次在国外看回帖真的很舒服,老外会很夸张的赞美,即使真心不喜欢也老老实实说不喜欢,不会上来张口就喷。总之正能量满满的,大家看的人也都舒服。希望大家能口下留情。
4.真心希望up主坚持下去,正如某楼回复,科技版看见linux内容的实在太少了,坚持做下去形成系列也许也是一套特色作品。您的坚持从侧面也是对我们的支持,让大家了解更多有关linux的信息,了解的越多评论自然越客观。不要在意别人的评价,走自己的路就好。下水游泳的即便是狗刨也比站在岸上指挥的强一百倍。
最后祝大家玩得愉快!
y♪───O(≧∇≦)O────♪我是分割线
完美预言了红芯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