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ia
deepin
2018-08-24 18:29 终端运行
Copy the Code
然后重复你的操作,这个提示的时候贴一下 log ?
- QT_LOGGING_RULES='*=true'
- dde-file-manager
然后重复你的操作,这个提示的时候贴一下 log ?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解决方案,在自己电脑上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55
解决方案,在自己电脑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55
要在IP地址栏后面在加上下一级目录就可以了,我之前也这样的。看过论坛一贴说可以这样操作结果可以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55
那条命令中用户名是要替换成你所使用的用户名的,确认一下?
上面贴日志需要你操作文管到出现那个提示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55
用户名是自己的,至于贴日志,我理解的是按道理执行你上面给的命令应该就是处于挂起状态啊?之后所有的操作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55
从终端打开文管后是一直都会有日志输出的是没问题的呀,我需要的是在保持打开的情况下从文管操作尝试出现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55
这 log 看着挺正常啊...
要不你试试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检查了工作组和ip都无误,共享打印机还能正常使用。
Windows网络里面是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