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15.7启动时这是什么意思
Tofloor
poster avatar
paul1411
deepin
2018-08-24 06:16
Author
本帖最后由 paul1411 于 2018-8-25 20:51 编辑

15.6升级到15.7后,开机会出现这样的画面,按回车后可以正常使用,但这是什么问题?开机还要要键麻烦。能解决之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paul1411
deepin
2018-08-24 06:48
#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36
你这图看得很累啊!!!

我本地看是横的,怎么上传上去是竖的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ot@hotmail.com
deepin
2018-08-24 08:20
#2
大意是你现在进入的应急模式,登录后可以通过运行journalctl -xb查看日志,运行systemctl reboot重启,运行systemctl default或者exit重启进入模认模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