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一句 为啥要保证15这个版本号不变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4 04:36
Author
这次15.7更新规模挺大的,连Debian上游都更了一圈儿…显卡驱动程序也支持prime了(就也算在这次系统更新里头吧),之类的。社区现在提出的更新15.7之后的各种问题的描述和吐槽帖,给我的感觉就是把这次更新的规模与15.4更15.5、15.5更15.6的规模和难度看平了…
所以为啥连宿主(就这么描述Debian仓库吧显得重要)都更了的一个版本,仅仅把版本号加了0.1呢
叫16好歹还能让不喜欢看更新日志的用户有一个这次更新不同以往的潜意识,有一个心理上的预期。

真是不喜欢刷版本号,一个15可以用这么长时间

顺便立帖记录一下,现在的Chrome版本号是68.0.3440.106(archlinuxcn仓库里头最新的)。
看看Deepin下一个版本号出现的时候,Chrome的版本号可以涨多少

声明,可别理解成催更啊,只是单纯的感觉深度这版本号涨的真是太老实了,连谷歌这两年版本号都涨的快起来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4 04:47
#1
而且发的帖为啥不会排到 最新回帖里边呢?必须要有人回复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24 05:05
#2
官方有说明。15是表示从2015年开始开发的这个大版本
https://www.deepin.org/2018/08/2 ... better-performanc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4 05:14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9
官方有说明。15是表示从2015年开始开发的这个大版本
https://www.deepin.org/2018/08/20/deepin-15-7-enjoy ...

好家伙,又改成了x.x.x
那这15版本大概还能再战几年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44
deepin
2018-08-24 05:40
#4
后年就变20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