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telegram更新后启动慢cpu占用100%
Tofloor
poster avatar
jantacy
deepin
2018-08-24 03:55
Author
本帖最后由 jantacy 于 2018-8-27 13:55 编辑

rt,请测试下telegram的兼容性,我在telegram官网下的最新包。启动需要几分钟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cosct
deepin
2018-08-24 04:59
#1
用商店里的版本没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antacy
deepin
2018-08-24 18:20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用商店里的版本没问题

商店的是旧版,不支持一键导入代理链接,麻烦用新版试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antacy
deepin
2018-08-24 22:18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用商店里的版本没问题

我现在切回应用商店版本了,发现版本很低,还是1.2.17,现在官网最新版已经是1.3.10了,而且telegram早就支持MTProxy代理了,但是应用商店版本的还不支持,麻烦更新并兼容下,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qizai1918
deepin
2018-08-25 00:28
#4
我一直有个疑惑啊,用deepin linux系统的话同时使用telegram或者$$R会不会让deepin公司为难?毕竟是国产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antacy
deepin
2018-08-25 01:10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我一直有个疑惑啊,用deepin linux系统的话同时使用telegram或者$$R会不会让deepin公司为难?毕竟是国产的 ...

你扯什么淡啊,你手机里芯片摄像头屏幕还都是外国的呢,你用着deepin的系统,电脑的cpu是外国芯,你不觉得难受吗?你用的输入法的编译语言都是国外发明的,你最好闭嘴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qizai1918
deepin
2018-08-25 07:06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你扯什么淡啊,你手机里芯片摄像头屏幕还都是外国的呢,你用着deepin的系统,电脑的cpu是外国芯,你不觉 ...

你很急躁啊,首先我的问题你并没有看懂,我说的让deepin为难是指害怕deepin壮大以后收到ZF的文件被要求做一些违背开源精神的事情,毕竟自主可控的内涵不止一个维度;其次,我用的还真不是deepin的系统,我是邪教人士;再者,我说的国产并不是那个被搞臭了的标签,而是deepin作为一个商业公司,主创团队都在国内,管理层能够对其施加的影响确实够大。我也希望deepin好,毕竟有一个同胞做的发行版繁荣昌盛了值得骄傲,只是保守是大趋势,希望deepin以后不会遇到这种两难局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sct
deepin
2018-08-25 22:28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你很急躁啊,首先我的问题你并没有看懂,我说的让deepin为难是指害怕deepin壮大以后收到ZF的文件被要求做 ...

这些自由软件随便什么系统都可以装,windows、linux、android都能装,zf也从未干涉啊,不知道你的担忧从何而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antacy
deepin
2018-08-27 21:53
#8
本帖最后由 jantacy 于 2018-8-27 13:55 编辑

下载官网的版本,用解压后的Telegram可执行文件,替换掉/usr/bin/telegram-desktop,启动慢和报错以及无法更新都解决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