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t
deepin
2018-08-24 04:59 用商店里的版本没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用商店里的版本没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用商店里的版本没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我一直有个疑惑啊,用deepin linux系统的话同时使用telegram或者$$R会不会让deepin公司为难?毕竟是国产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你扯什么淡啊,你手机里芯片摄像头屏幕还都是外国的呢,你用着deepin的系统,电脑的cpu是外国芯,你不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5
你很急躁啊,首先我的问题你并没有看懂,我说的让deepin为难是指害怕deepin壮大以后收到ZF的文件被要求做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rt,请测试下telegram的兼容性,我在telegram官网下的最新包。启动需要几分钟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