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NVIDIA开源驱动在我电脑上比prime更好用?不仅不烫,
Tofloor
poste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8-08-24 03:54
Author
不仅不烫,还流畅。看来有些机子还是适合用开源驱动的,prime问题还是比较多。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4 04:13
#1
其实不玩儿游戏 不用CUDA 装prime是真没啥用
就算玩儿游戏,大黄蜂一般也行了

LZ大概没有什么太重的任务吧,所以体现不出来每种驱动的性能差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vye
deepin
2018-08-24 04:24
#2
大黄蜂装了就挂的飘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8-08-24 04:35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其实不玩儿游戏 不用CUDA 装prime是真没啥用
就算玩儿游戏,大黄蜂一般也行了

是的,我不玩游戏,除了扫雷。基本上就用用python,R,mathematica,latex这些东西,有空写写c++。然后娱乐就看看视频,听听音乐,我明显感觉NVIDIA开源驱动最适合我。之前一直用大黄蜂,看直播看B站电脑烫得不行,用开源驱动感觉跟windows10差不多了。我也试了几天prime,放着不动都烫,开窗口特效还出现幻影。真的像我这种用户用NVIDIA开源驱动最合适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8-08-24 04:38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大黄蜂装了就挂的飘过

我之前装了prime,用着不爽想换回了,结果也换不回来了,今天重装了,决定用NVIDIA开源驱动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4 04:44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是的,我不玩游戏,除了扫雷。基本上就用用python,R,mathematica,latex这些东西,有空写写c++。然后娱 ...

其实像这种需求完全都可以禁用独显只用核显了,还能更省些电。也不清楚需要prime的到底都要做些什么事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8-08-24 05:1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其实像这种需求完全都可以禁用独显只用核显了,还能更省些电。也不清楚需要prime的到底都要做些什么事儿 ...

实测看高清直播高清视频的时候,NVIDIA开源驱动效果远比大黄蜂好,大黄蜂烫得不行,开源驱动效果和能耗不比Windows下差太多,除了感觉略有丢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tous
deepin
2018-08-24 15:26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大黄蜂装了就挂的飘过

同样,一装大黄蜂我也崩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宾利
deepin
2018-08-24 18:18
#8
一般應用没有问题就别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aozhendong
deepin
2018-08-24 18:25
#9
15.6切了大 黄蜂,不定时开机卡logo,硬盘灯没反应,
15.7干脆 切换失败,prm也切失败,切一次开机卡logo一次,还进不了系统,
最后干脆bois禁了   集显,只用独显(破联想,只能禁集显,不让禁独显),
开源的n卡驱动,感觉比大 黄蜂好点,风扇那么响了,看视频不会那么容易高温关机了。
最重要的是,目前 重启几次,没发现卡logo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qizai1918
deepin
2018-08-25 00:39
#10
用dri_prime=1启动matlab以后,在matlab里面查看glx渲染发现用的还是集成显卡,有人遇到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