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3
deepin
2018-08-24 04:13 其实不玩儿游戏 不用CUDA 装prime是真没啥用
就算玩儿游戏,大黄蜂一般也行了
LZ大概没有什么太重的任务吧,所以体现不出来每种驱动的性能差别
就算玩儿游戏,大黄蜂一般也行了
LZ大概没有什么太重的任务吧,所以体现不出来每种驱动的性能差别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其实不玩儿游戏 不用CUDA 装prime是真没啥用
就算玩儿游戏,大黄蜂一般也行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大黄蜂装了就挂的飘过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是的,我不玩游戏,除了扫雷。基本上就用用python,R,mathematica,latex这些东西,有空写写c++。然后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其实像这种需求完全都可以禁用独显只用核显了,还能更省些电。也不清楚需要prime的到底都要做些什么事儿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24
大黄蜂装了就挂的飘过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