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优先适配deepin!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epin-chinaren
deepin
2018-08-24 03:05
Author
360优先适配deepin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ih******op@vip.qq.com
deepin
2018-08-24 03:29
#1
Deepin怎么是极客操作系统,明明是国产的Linux桌面系统嘛
OS X怎么是极客操作系统,明明是小白都能用的BSD系桌面嘛
手动斜眼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24 04:02
#2
极客操作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08-24 04:16
#3
deepin成了极客操作系统????
这个玩笑有点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08-24 04:21
#4
用的少的叫极客,我是不是和360想到一起去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8-08-24 04:31
#5
虽然感觉不太好,但是能和mac放在一起,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4 05:04
#6
极客,简而言之为“科技冒险者”,指追求一切应用了新科技技术产品的发烧友,或者通过自己DIY改造让科技产品发挥更大性能的爱好者。(特意查的:-))

它这个怕是把Deepin算作 新科技技术产品 了罢←_←
那几个在国产系统类里头的,难道不是因为那些系统要不套壳要不魔改一下桌面环境所以没的叫了才这么分出来的吗(手动滑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08-24 05:09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17
极客,简而言之为“科技冒险者”,指追求一切应用了新科技技术产品的发烧友,或者通过自己DIY改造让科技产 ...

科技以换皮为本[滑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08-24 05:34
#8
极客?极少数的顾客?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