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论坛没有一个专门的问题求助区呢?
Tofloor
poster avatar
sqifer
deepin
2018-08-24 02:11
Author
使用过程中南面回遇到各种问题,但是遇到问题后分散发布到各个板块会让人感觉linuxdeepin问题很多。完全可以加一个求助区,这样使用众遇到的问题可以集中发到那里。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jie198881
deepin
2018-08-24 19:24
#1
不是有个“”社区支持“”的版块么?下面又设置了三个子论坛,不过也有可以改进的地方,“安装启动”和“系统相关”可以合并成一个论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jie198881
deepin
2018-08-24 19:40
#2
“深度乐园”版块的“Linux游戏”可以划到“社区支持”版块。“资源分享”可以改名为“学习笔记”了,资源现在也可以直接投递。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8-08-24 21:37
#3
其实有个 http://feedback.deepin.org/ 专门做反馈的,不过可能大家都觉得在那里交反馈没有响应,而提到论坛有回应,于是就都跑到论坛反馈来了。

这点肯定会改善,可以期待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